2006-02-06 20:14:04洋蔥湯

這傢伙....難道真的有外遇?!

前天去墾丁海邊.在車上置物箱搜到一盒包裝精美的金沙巧克力.當時頗感懷疑.半開玩笑半探口風:哦~~愛慕者送的唷~~
他尷尬的笑.支支唔唔的解釋.想給自己找台階下又想往臉上貼金.說是個老女人送的~
我把巧克力丟給孩子吃.邊跟孩子們說:是爸爸的愛慕者送的唷~
小孩子都不信.質問他...他只好又找台階.說是個男生送的...哇靠!跟流行搞起斷背山情節啊??!!

這傢伙.近來隨著職位升高之後.心性也隨之改變不少.似乎頗有越來越風流.虛榮的心態出現.以前都不會注意自身穿著打扮的.現在都會自己跑去買衣服了(雖然品味也沒進步多少).也越來越注重身材.每次吃飯都嚷嚷著不要再吃了.要減肥~~~(以前每次都吃兩碗的)
這該是慶幸他自己個人有成長呢?還是這傢伙在外面搞鬼啦?(因為婚姻專家都說這是外遇的徵兆之一)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缺乏自信.但是不管如何.這傢伙真的變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吳下阿蒙囉~~
男人~~真的只要口袋有錢就會開始作怪嗎?
可是家中的錢都是我在掌管支出呀.沒有可疑的地方呀.還是對方不要他的錢?純粹打發時間大家玩玩而已?畢竟現在的第三者.已不是阿嬤那個時代的style了.都是經濟獨立者.只要感情不要金錢的~~
到底哪一種比較可怕?
雖然我ㄧ直在嚷嚷.人出去沒關係.錢留下就好~~~
但是.如果真有這一天.我能做到如此灑脫嗎??(懷疑中~~~)
畢竟.套句我的老生常談:事情還沒遇到!凡事不要說的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