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9:43:54洋蔥湯

目前還enjoy這種生活

這把年紀了.才深深體會到.老前輩們說過的金玉良言.真是有點兒好笑.又有點兒感到諷刺~~
男人要的真的都是這樣而已嗎?sex?woman of tender?

老頭昨晚要求我.一定要去買套衣服.我本來不置可否.但是他說了重話:老是穿黃色那套.很丟我的臉!
阿勒~~我穿啥衣服.真的關你的面子啊?

好奇怪~~
但是也只好乖乖聽話.今天拿卡去刷了4千多.買了兩套~~
看那衣服料子實在不怎樣.竟然開價那麼貴.當胖子都錢多啊??

我似乎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別人家的老婆都巴不得的事情.為什麼我卻高興不起來呢?
是我太不識抬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