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40:27洋蔥湯

我可以不用鳥你嗎?

剛剛上海來電.問我skype帳號多少?我壓跟兒不想跟她聊skype.所以扯了些小謊.說故障了所以都沒在開啟.(其實也是真的啦.跟深圳通話時.對方都聽不到我聲音.我得調校好久.所以懶的開了).她也只好接受.用國際話費跟我聊.
活該!年終獎金50萬的人.跟我省這些小錢!挖哩勒~~~

原來是想把小孩丟回台灣唸國中.我深怕她想丟回來我家.所以旁敲側擊的問.但是她沒有正面回答我問題.只是complain了一堆給我聽.我聽著並不想真正贊成.但也無立場反對.只在心底暗暗想:只要不是丟來我家.你想怎樣做都行!

想當初.她要過去也都沒吭一聲.把小的丟在台灣.也沒通知我們.害得人家都以為我們很絕情怎麼都沒幫她們.現在又要丟回來.通知我們幹啥?
是說她這次真的比較會說話了啦!還跟我道歉都沒能回台灣幫忙祭拜公婆.ㄏ~這話要是當年會說.我也不會跟她樑子結這麼大.搞不好還很樂意幫忙她呢!

但是現在.我不會幫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忙了.
想當初.那個很高興有金孫可以抱的人.只疼她家的.我們家的連抱都不超過5次.可是現在.誰最讓父母頭疼?金孫?!哼!能幹嘛?回來拜你都沒超過5次.你自己飛過去上海疼吧!

反正家裡都沒大人了.我根本不在乎還要做面子給誰看!
這事兒~~我根本不想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