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7:00:29洋蔥湯

到底要不要去告這個狀呢?!

今天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服務檯小姐惹惱我了!
我氣的乾脆靠邊站.不想理會她.讓她自己去忙.幫她作的太多.反而惹人嫌似的!

跟今天來補班的人談起她.原來大家都看她不順眼很久了.補班的人說上次也是這樣.幫忙她接了電話.還被她唸:沒事電話不要亂接啦!你幹麻跟人家講說我去喝茶!
COW!ㄚ你就真的跑去喝茶喝很久啊!電話都來了兩通了.不接等等民眾告狀還不是倒楣到你!

上週我也是因為椅子的事情.被她唸:就跟你說椅子不要拿出去給人家坐.你這樣會害我被罵.這兒的椅子不外借的啦!
奇怪了.服務台的椅子不給人坐?難道還要我趕老人家起來.把椅子還給我們嗎?!
真是沒服務熱誠的人.就不要來作服務臺咩.沒工作可幹回去帶小孩當家庭主婦好了.別出來給幫你忙的人臉色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