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0:59:15洋蔥湯

又要過年瞜!

又是過農曆年來到.以往的過年我都得做的很累很辛苦.現在終於擺脫過去了.所以現在終於能好好的過自己的年~

上周提前去渡年假.還找了老同學一同前往.人多才點子多不至於無聊.雖然小孩子一路上都在拌嘴.但是無損於我們的友誼.我跟老同學的觀念都是.小孩子的問題小孩自己解決..我們大人不會受影響.也不想干涉.除非真的吵太兇了~~

不過.最後一天時.我家的虎豹母真的把她大兒子抓傷了背部.我不知道她是否很心疼在意.我只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啊賀!要教壹周刊來拍照~~~她也只好笑笑.也許真的不在意.也許知道介意也沒有用.她兒子白木碰到我家虎豹母.只有認栽的份~~

我有點兒想說的是.她在強調的自我.碰到群體生活時.是不是還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