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28:12默默

9/13

今天的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出遊的爭吵
讓我的朋友對我不信任了
我該怎麼辦
我羨慕我的朋友與她男友
難道這樣我也錯了嗎
我知道也許我不該說出我羨慕你們
可是對我來說
你們的想處模式真的很令我羨慕
要是你換成我
我想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吧
他跟我說
現在的我們鳥獸散了
他說我是不是該跟我現在的同學好好的相處
對於你們
也許出去的機會少了
也許也沒有什麼慶生這種東西了
他說的對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不應該在去干涉你們現在的生活圈
也許現在的你們與現在的朋友比較好相處
沒有關係
我可以體諒
但我還是難過
也許現在只有我的麻吉懂我的心情
也許現在只有他可以與我出遊
不過現在的她變的很忙了
之前他的已經夠忙了
現在又更忙了
哀~~

上一篇:什麼是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