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16:47默默

什麼是友誼

最近我們大家有一個小小的聚會
可是因為有一個人從畢業後就避著我們
大家說到她就是"為什麼要約她"
可是我卻不是那麼想
雖然我之前也常常再說她
可是現在想想怎麼說都是朋友
大家對她的行為好像都不能諒解
也許因為我重視朋友
所以就算朋友做背叛我的事情
時間一久我就不氣了
也許這就是我吧
天秤做的我認為朋友很重要
每當要出去我都希望可以一大群的朋友一起出去
因為我喜歡朋友之間的那種喜悅與歡笑
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跟大家訴苦
我覺得那是我的最愛
就算一群朋友聚在一起沒有做什麼
不過我覺得那是快樂的
因為有朋友讓我不在孤單
因為有朋友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為什麼有些人不可以原諒朋友的錯呢
每一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阿
不是嗎

我的朋友
我很需要你們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不在孤單
因為我愛你們

下一篇: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