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4 10:23:24sc

我的願望都給妳.........

Dear:

        真好,你又出現了和我想的一樣一如往常............

         生日的前晚小花就連睡覺都想著我的生日,隔天凌晨早早就醒來要去商店買蛋糕給我,然後一直跑來我床邊想要叫醒還在睡夢中的我,這小白眼狼終於對我上了心下課後她還真的去買來蛋糕插滿了彩色蠟燭,她其時就是想吹蠟燭她說我吹一半她吹一半她自己切了一塊大蛋糕只把上面的icing吃了,也好我不喜歡吃icing她吃了我吃蛋糕,我許了生日願望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不要遇到壞朋友剩下兩個願望我告訴她願望給她,她不可思議的爭大眼開心的看著我,小孩許了要好多玩具!!其實我知道她是希望和她爸媽在一起,她和我說希望爸媽爺爺奶奶能來和她住,我一聽心想笑了這天真的孩子還不知道如果大家都住在一起會有多可怕!!我和她說等她長大了有自己的房子她就知道了.....小花那晚被奶 奶 載回來哭得很傷心,因為她那該死的親爸早不看她晚不看她偏偏那天還是因為他載女友去上班順便去奶 奶家看她,但他去的時間是下午五點但小花其實應該是五點該回到我這隔天要上學,結果就耽擱了,本來他們還想讓小花和他們一起等女友下班11:30,我超生氣他們真的一點都不為孩子著想,也不遵守約定,明明小花爸就住不超過開車15分鐘的距離他不來看孩子也不打電話視訊甚麼都沒有,突然心血來潮結果卻是折騰了孩子,小花哭的很傷心我和說哭吧盡量哭把委屈難過都哭來會好些我也陪她哭...................

Tropical Storm要來了整個城市的人都嚴陣以待,加油站商店滿滿人潮架上的水不到五分鐘全掃光,我倒希望平時會出現的野鴨子們能出現在院子中這樣當院子因為下大雨變成little pound時小花就能和鴨子們起玩水了,小時候媽媽會說下雨了不要淋濕感冒,在這只要下雨就會讓小花去雨中盡情玩樂她玩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      午安/晚安.

(悄悄話) 2024-09-14 23:01:08
(悄悄話) 2024-09-14 10: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