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51:22M.K.U

96/06/09《哭》

近兩天哭了兩回
哈!
我只能說,我是個愛哭鬼



一次哭是因為小番茄的那兩句話
雖然
看似哭是如此的沒頭沒尾
但是
自己心裡還是明白到底究竟是為何哭

雖然小番茄事後一直跟我強調說她不是針對我
但是
也許是傷口一直都是存在的
她的那些話
只是剛好在傷口上灑了鹽巴
而瞬間感到猛烈的刺痛
所以才會遽然落淚


不過就是有那麼一點過度而已
不然
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哭了吧

雖然是因為小番茄的話哭
但是我不會就因為如此就與她的情感龜裂
呵~因為我們謝師歡送會還坐在一起聊了不少天




二次哭是因為今天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但是
哭的原因好像不是畢業典禮
而是看到一個人
好吧!我承認我激動過度
一看到她的頭探向我們班的後門
我就曾我座位立刻狂奔到後門
(剛好是對角線!)
出去看到她的那瞬間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框就紅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有點感傷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哭


之後因為方幼跟我講
不能哭(因為她化的妝就會毀於一旦)
所以就狂奔進教室冷靜
即使如此
好似無法化解心中那份情感
當我在踏出去的那煞那
眼框又再度的紅起


她算是我的恩師恩人
我真的很感激我能給她教到

還記得我跟她拍照後
她跟我講了一句話
雖然就只是無意間說出來的一句話
但是
卻又讓我眼框再度紅起

她說:還是XX(名字)體貼,都會彎下來跟我拍照!
(呵)

再次看到老師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很想念她
真的
也許就因為如此
現在在這邊打的我
眼框又再度紅了!


老師說
她生完小孩了
老師說
那小孩剛滿四個月
老師說
那是個女孩
老師說
她是2/2X生的
老師說...


我很開心
能在高中最後跟大家再次相距的日子裡
再次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