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16:55M.K.U

96/05/12《安排》

有時不得不相信
一切都是如此的被巧妙安排


當初不點自願當副班長
當初我被品瑩提名副班長

總覺得就是這樣被安排著
巧妙的安排著


不點上了大學
她也請托我做她的代理副班長
一切好像就這樣被安排著


我覺得
副班長的職責對我而言不是什麼難事
畢竟我經驗不少
所以總知道這時候應該可以怎樣做
(例如偷雞摸狗~哈!)


但還記得當時小不點請托我當她的代理副班長時
蘇董很慎重的告訴我一句話
:我覺得你有的時候做事情太認真了啦!!
我驚訝了一下
回答會嗎

我真的覺得 會嗎?
我只是想做好而已
所以會盡可能的想到如何才是好
在從那一點一點的下手

因為我知道
一定會有人必我更認真看待這種事情
所以
當我還可以時
為何不也如此?
因此
不知不覺也會變成那樣


當時蘇董跟我講那段話時
她其實是告訴我
有的時候不需要對於不需要那麼看重的地方那麼認真
其實
很感激她這麼說
我知道
所以
當時知道教室日誌可以寫的那麼簡單時
是有點感到 原來竟可以如此
是~有點複雜的感覺

不過
聽到
挺窩心的


畢竟
在那句話的背後
其實 也算是讚美我吧
讚美我 其實很認真看待那件事情吧
至少
我的努力
有被肯定




而且
有時我相信
我是做事的料
就類似比較屬於默默的一方的人



曾經會感到
只要這樣默默的下去
其實是好事
我可以照顧到我覺得能照顧到的人
我可以在班上需要洽談一些人時 幫忙
這樣
至少我還是可以跟那些人保持聯絡
保有關係





說到這
我真的這麼不像姐姐嗎?
呵...
只因為常被妹妹罵就被說不像姐姐嗎?

上一篇:96/05/12《作夢》

下一篇:96/06/09《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