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09:57M.K.U

96/04/07《面試》

挖勒
這個禮拜是淡江、長庚的人面試
我們班好像不少人有要去面試

今天早上就有弦、妹、莊妹
下午有亞蓉

聽說明天有弦、奶奶、老胡、琬芳、平方、黑
應該有宜蓁吧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

不過希望他們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加油嘿




今天中午亞蓉蓉要走之前好像有打電話給弦
誰叫他們是同科系只是不同時間面試
所以亞蓉蓉就先去試探軍情
好像說教授先問弦的問題就是自我介紹
弦就用英文自我介紹(教授是沒說中文還英文)
好像之後教授就有用英文問她幾個問題

聽說那幾個問題要用英文回答
好像就是因為一開始她要烙英文的關係
真不知道她答的情況如何
然後之後好像就說都在聊天
好像之中有扯到說為她鋼琴學的怎樣如何的

原本沒打亞蓉好像還好
但打完之後知道是聊天
她好像更緊張了!!

亞薇則是在亞蓉面試完後就打電話給她
身為鄰居的我當然也去關心一下囉
就聽亞薇說教授問亞蓉榮的跟弦的大不同
都問專業科目的
好像有問PP、PS
(之後大家還討論了起來這兩個到底是什麼
最後當然由我來揭曉答案...別誤會 是拿出重點手冊...哈!)
好像有問數學的問題(排列組合)
好像還有其他
最後亞蓉是說後面的問題都很簡單
噗~看來應該是勢在必得

我們就再討論說為何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結果大家的結論都是說
因為亞蓉的分數太高了
而且應該是自傳那些內容也不錯
所以就滿看好才會問那些

阿我想到了!
當時品瑩小姐還說
糟了!X亞蓉沒坐下,她站姿超醜的啦!那鐵定會被刷下來的!
(哈!!我快笑死了!不過我認同!!! 三七步 標準的三七步)
(備註! 品瑩小姐可是有學你喔!!哈!)
OHH~亞蓉蓉 我好想看你穿面試衣服的模樣!
因為我有聽說那套衣服的模樣!
(OHHH!!來麻來麻,穿給我看^^)


聽亞薇薇轉述亞蓉蓉說的 模擬面試的題目都沒問上
(碧伶是有說 那本身就很廣泛 要猜對本來就很難阿)
據亞薇薇再度轉述 模擬面試有問到
什麼是隱形飛機
我還記得喔!我記得龔有說過(應該是龔吧)
就是要避免雷達探測飛機
因此那種隱形飛機會飛在靠近海平面之上
很靠近海平面那樣平飛
應該是根據哪個原理(我有點忘了)
所以可以剛好避免掉雷達探測

亞薇說亞蓉當時傻掉
所以回家後還有查資料
好像還特地查他的材質等等的

但我覺得~可以多學到一樣
不錯啦!




明天要面試的人加油嘿!
你們最好都留張面試服給我瞧瞧^^
哈!





想起昨天晚上就在鬧妹妹要她換她要面試的衣服給我看
誰叫她買回來當天晚上只穿給我媽看整套= =+我沒看到
所以就在她要洗澡前吵她
結果她居然說要明天才給我看
那我豈不是要等到假日自息完回家才能看到
想必那時她鐵定就換回來啦
結果她跟我解釋說因為明天莊妹他們(她與她媽媽)會八點就載他們去
所以她鐵定會很早起床換好衣服
所以才心安

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很迷濛
就會試圖用聊天來清醒
就說:你怎麼還沒換衣服阿!都幾點了!在不會我就會遲到了啦!!
(別懷疑,那其實是快睡著的口吻,一點都不具威脅性)
然後說完她沒回我
我又快睡了= =+
就這樣半迷濛 半根她講話 催她快換衣服
就七點10分超過!
最後我開始忙碌時
只看到她換完衣服整套
但沒看到她換上鞋子的全身!!(怨怨怨)
就得出門了

去學校還不幸遲到
可憐真的很可憐 明明差個一分鐘不到
一進門就被品瑩小姐大聲的說:侯!遲到!一次公差!!
我就很哀怨的回位子
還說:我剛剛進校門都還沒打鐘耶...!
(無聲的抗議)


回家就問她面試的結果
據她說
金陵的人都太誇張了(衣服 穿的很正式)
但她說也有人穿的很正式
但是好像大多都不太正式
穿牛仔褲的一堆
據說有人穿熱褲!!!!!!!!!!!
聽到這點的我當然立刻發問!(不是問 有多短OK!)
問說:教授是老的還年輕的
妹說是老的
那就OK了阿
通常老一輩的都不太喜歡穿不太正式的衣服

就有問她考的題目(三個女教授)
她說第一個教授問的題目很猛
她一進去坐好
她就問說:你對於全球暖化的改善方式提出三個具體的提案!
我妹好像有說:我有聽錯嗎?全球暖化?
她好像說你沒有聽錯等等的@@||
妹好像就有說:
1.強迫美國簽京都議定書
2.全球都推動環保活動
3.希望大家能常常出外活動,感受大自然中的美好,體會擁有大自然的幸福
(那類的話)
第二個教授是要她自我介紹
第三個教授就給她幾分鐘看一張紙
上面是經濟系的一些專有名詞
好像八則三吧 要解釋
還有問申請動機
最後那教授超~ 問了個問題就是:那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們嗎?
(據說這個問題在妹跟莊妹在外面準備時有討論到,當時莊妹還說不會問這個問題)
所以妹有傻眼一下
那個教授似乎有看出她傻眼
就還來個直接肯定句:你應該有看我們學校的網站吧!那應該有問題要問我們才對!
妹說還好她有看過不少次,而且還好她當時邊看就有想到問題,又剛好她提到網站,可以從這切入
所以她就問了一個問題
據她說 好像教授還吃驚她有發現那一塊
而且教授很清楚的解釋給她聽!


我覺得應該OK吧
雖然我哥聽完我妹這樣講她說她鐵完蛋
但我覺得講的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