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23:34M.K.U

96/04/06《擾清夢》

今天早上還在睡覺時
因為手機有時會放在床頭旁邊的化妝台上
只要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
因為有人打電話來
震動聲驚醒了我
看了一下來電者:未知
還在納悶是誰這麼早大來擾我清夢阿
(八點多一點而已)
邊納悶邊接電話

因為早上剛睡醒聲音會很低
有時要整過喉嚨才能發出聲音
所以剛接通時只小小聲說了:ㄨㄟˊ
結果結果結果!!
你們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一陣呻吟聲
(好啦大概兩聲而已)
真是快要驚醒我
結果呻吟完對方開口了
他說:ㄨㄟˊ
我也回他:ㄨㄟˊ
他:你在幹麻?
我:蛤?(其一是還在迷濛,其二問什麼怪問題)
他:你在幹麻?
我:喔沒有阿
他:在睡覺?
我:恩
他:是喔,還在睡喔?
我:對阿!
他:那你知道我剛剛在幹麻阿?
我:蛤?
他:那你知道我剛剛在幹麻嗎?(可真有耐心)
我:蛤?
他:不知道?
我:不知道!(拜託= =知道也不會承認!!!!!)
他:不知道? 在...
我:恩?
他:在DIY阿!
我:喔。(誰會像他一樣阿!)
他:你知道什麼是DIY厚?
我:恩,知道阿!
他:那DIY是什麼意思?
我:就DIY阿!(要問我專有名詞= =||| 也先讓我聽出來你是誰!)
他:那那叫什麼?
我:(就開始懷疑他到底是誰,跟我扯這麼久,還這樣講話)
我說:你? 我認識你嗎?
他:恩
我:那你是誰阿?
他:就是那個阿!
我:喔。(我哪知道哪個= =")
他:恩,那你知道我剛剛都在幹麻嗎?
我:恩? 在幹麻?
他:我剛一直都在DIY...(一附就是還要繼續呻吟)
我:喔..是喔。
他:恩~

我就在想:我想掛電話了,要告訴他? 應該不用
就直接切電話
大不了真的是認識的再說
但至少我確定那聲音不太是我認識的人

就在我掛他電話後
要在度放在床頭上的化妝台時
電話又震了!
顯示:未知
掛!
顯示:未知
再掛!
再打
再掛!
害我沒辦法睡!
一氣之下關機!!!!!
氣死我了,幹麻一早起來就打這麼性騷擾電話阿
他不用睡我還要睡阿!!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害我還深思一翻到底會是誰這麼做
但都找不到人
整個就很恐慌阿
到底是誰這樣阿!


就在過了幾分鐘後
我就開機
開機不到兩分鐘
又打!
我掛完之後
又打!
害我真的很想知道難道是我誤會人了嗎!
又打!

真的很點點
又很害怕
所以就跑去隔壁找我妹
就在跟他講的途中
他又打!
大概又打了兩通

總之前前後後應該有打十通!!!!!
真是的真是的



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
氣死我了!



要是呻吟的是女生
那我還會願意聽呢
男生= =還一大早
又不認識
聲音又輕挑
講話又很故意
心情怎麼會好呢!





大家一定很驚訝我有這般遭遇
因為我跟我妹講的時候
她也很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