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7:18:35M.K.U

96/04/06《昨天、另類》

昨天起來
就跑去爸媽以前的房間窩著看電視
過不久
爸就從隔壁過來
就看我在看電視
叫我準備準備去樓上拜祖先
邊說邊走邊回頭看我一眼
我見他回頭
也眼神喵過去看他一眼
接著他說出讓我意外的話
:怎麼?感冒了?

我驚訝
我說:蛤?
他說:你感冒了啊?
我說:沒有啊...(納悶)
他就說:喔


我很驚訝
為什麼看我那樣會連想到感冒?
我臉紅紅的嗎?(有嗎)

不過我是真的沒感冒啊
甚至連打噴嚏啊擤鼻涕啊流鼻水啊咳嗽啊喉嚨痛啊
都沒有
超正常的啊
為什麼這樣問

好啦
我很小題大作
不過
我真的很驚訝
或許

上天降下來的關心吧^^




這件事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我發現
我好像從小就很寡言吧
所以語言表達能力也就很差

還記得"前陣子"那篇
那時候
我就想再回到小時候的沉默寡言
默默做事的個性
會想要變回小時候
極度悶燒的情況
為何如此?
受到刺激吧呵
反正
或許我身來思想就奇特了些
只是表達出來沒有那些人強烈


又提到這
讓我想到
我曾經
想要做一些事情
以及另類的想法

1
交個變性(女變男)的男朋友
你不覺得很棒嘛!!!
因為他其實身來是女人
只是最後決定變化成男生
但她明白女生的感受
他也明白男生的感受
所以我覺得感覺有那種男朋友很棒

2
想認識雙重人格的人
當然是不太具有危險性及威脅性的那種
我覺得感覺好像是認識很多人的感覺
而且我好像明白多重人格存在身體上的那種感覺
好像很奇特
尤其是看了 24個彼比利 後
更加燃起那種感覺
(雖然我沒看完啦)

3
想認識有玩SM的人
這就不再多提

4
不喜歡打蚊子
喜歡用手掌抓住牠
等牠悶暈了
或著是昏昏的
再一根一根的拔牠的腳跟翅膀
(今天跟亞蓉亞薇講 他們說 我很變態...噗)



想到再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