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6:44:15M.K.U

96/04/06《毛》

這篇是有礙觀瞻的文
請慎重考慮在觀看
(哈)



星期二的夜自習
颳起了一陣除毛風


還記得當時是晚上在吃飯時間
恰好聽到有人在講除毛的事情
另外又拿出了一道工具
好奇心驅使我前進瞧瞧
另外又問了一句:那我可以用嘛!!!?
噗~班上的人都明白
我簡直是猿人附身

還記得當時一講完
弦馬上說:我幫你!
真是熱情到嚇死我
所以就拉起褲管
露出小腿兼腳毛

還記得當時身旁人的抽氣聲
(哈)
然後弦就用開始刷

我就說:有用嗎?該不會因為太常所以沒有效果吧!!!?
結果弦就說:看!不是白了一條嗎?
心想:有嗎.....
之後她又再繼續努力
結果再次收手時
真的白了許多
媽呀!!!
差頗多的
結果就開始夜自習


我就驚嘆!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啊
亞蓉蓉也要我給她看
我就掀給她看
她也覺得差很多

夜自習中途下課
我就想再來玩
結果弦有跑過來說她要幫我
我就跑去搬張椅子
腳放在椅子上給她刮
因為她很賣力
就被大家說:挖勒~塵土飛揚!!!
(超誇張~椅子都是 雖然看不太清楚 但的確不少殘留在椅子上 其餘的是飛到地板了)

還記得當時黑還坐在阿花的椅子上
邊看弦幫我弄 邊喝水
當時就有人說:妳是不怕毛飛進去水裡喔!!
哈哈哈哈= =真是大膽
結果!!!
用完變超白的啦

我就跟亞蓉蓉比
哇靠= =+跟她一樣白耶
差超多的
把褲管拉下來時
發現感覺大不同
刺刺的 冷冷的
呵= =+
還記得晚上洗完澡換睡褲時
也是
超冰冷的
很不習慣
而且刺刺的感覺


還在考慮要不要除手毛
誰叫我很愛我的手毛
(噗)

腿也只刮小腿
大腿? 也在想= =||

可能會跟爸借刮鬍刀吧?
洪鈴說她覺得用刮鬍刀跟刮腳毛的沒差
所以要我直接拿來用
雖然我還是覺得不妥= =|||


總之
變的超白的!!!
而且大家也都超吃驚

說我不再是男人(噗)

所以現在我只是毛手 不會毛腳啦
哈哈!!!
(好啦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