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07:05安雅

睡不着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总是很晚才到家。当每次钥匙转开门锁的那一刻,积蓄已久的力量刹那间倾泻而空,我几乎要倒在客厅的地板上,希望就此睡去。

那些可恶的小孩儿,几乎要把我的力量都吸走了。今天吃完晚饭在洗手间补妆的时候,我在眼边看到慢慢浮起的皱纹,在脸上找到日渐明显疲倦,这些都几乎要在倾刻间击倒我--天啊!我老了!!!怎么能这样,我还没有结婚,没有生孩子,我的青春年华还没有让一个异性好好的欣赏过,就已经开始走向了人老珠黄不可改变的无可奈何中。每次一想到这个问题,就总让我有种立马变成“结婚狂”的冲动。还不过这样的为婚姻疯狂一把,也免去如此拖泥带水,婆婆妈妈。

为此,我失眠了。

我真的是个小女人,我喜欢听到他在耳边低低的说些情话,低低地和我聊天,低低的声音念我喜欢的文章,然后亲吻我的额头,道声:晚安。每次想到能在夜里做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我就开始兴奋起来,即使是想像,也能让我心跳加速,神魂颠倒。如果要是现实世界,那就更别提了。我自己都会笑自己像个花痴一样在床上扮20岁纯情少女,来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然后,这一夜一定会好眠到天亮。

当然,再好玩的游戏也有玩腻,玩得没劲的时候。每当夜里不想玩这个游戏了,无聊得发呆能杀死一头恐龙。我常常发狂的寻找能让自己入眠的东西--音乐、书、日记。最后发现,还是只有胡思乱想最合我的胃口。于是,在如此转了一大圈后,我仍然回到了“花痴功课”上。

关上电脑,让我们胡思乱想吧,各位晚安!

安雅 2007-01-31 22:43:39

现在觉得就是结婚了,这一切都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