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34:17安雅

【心情】一個人的M記

终于发工资了,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收拾好包包和教具,我往家走。

每当包里有钱的时候,总是我心里酸楚的时候。呵呵,怎么说呢,因为没有BF吧,有钱也只是一个人享受,这个时候连想买点好吃的和一个人分享都找不到人,能去哪里呢?我也不知道单身一个人能去哪里。

初冬的风越来越大了,我不禁收拢衣领,快步向家走去。突然就象电影镜头一样,一道充满着温情的黄色灯光洒在路面上,耳边传来孩子开心的笑声,就象天堂之门突然在我面前打开,面前是温馨的家庭聚会,一切都那么的美好,让我不禁怀疑起这是否是梦。

然后,我拐进了这家路口的麦当劳。

不得不说此刻我需要的,不是小资的、孤单的、寂寞的咖啡馆,我需要的是温情和家的感觉。当置身于这暖洋洋的环境里,心头一热。或许,这就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

于是,看着孩子们欢快的在游乐园里玩耍,看着一家人乐呵呵的吃着香喷喷的食物,似乎手里的那怀速溶咖啡,也有了别样的味道,汉堡里的牛肉也煎得恰到好处,薯条也香脆可口......然后,此刻,我想打电话给我最想念的那个人,分享这美妙的食物。

在一个人的M记,有些想念你。CS。
------------------------------------------------
还要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个人,就是KIVO,他帮我修复了被狂风毁去的温室。
kivo 2006-12-09 22:45:18

不客气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