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3:38:08黃育書(拉達育寶)

單戀台南行【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本以為在離去時他會跟我說些話
想不到竟是一句也沒有
就這樣看著他的坐車離去
冷風吹過,滿是落漠。

回到台中之後
還是不時會想到他
思念的感覺不是變淡,而是加重
這令我困擾不以
卻也沒人可以讓我訴說
他也是一樣
只因他當我是朋友
若是跟他說這樣的感覺
不知會做何感想。

後來實在是壓抑不住了
便跟他說明了這樣的感覺
他卻淡淡的回了我「你何必這樣呢?你明知我們不可能的啊」
心在剎那間碎裂
明知答案是這樣
卻一再的想去證實
也印證了一句話,人果然是很賤。

漸漸的
時光的洪流沖淡了我對他的思念
就像兩個在街角的人
他轉身離去,我也不再回頭看一眼。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神話,遙不可及、終不可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