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11:30:02小立

也是幸福

休假的早晨,坐在陽台望著對街的公園發呆。

期間有一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孩子來遊憩,只見爸爸很小心有禮的等待馬路上的車輛都淨空了,才不疾不徐地將車停入格子內。

然後接著下車的是牽著一個不到三歲小孩的媽媽,緊接著是爸爸彎腰入車內搬出了嬰兒車和一輛小小腳踏車,再抱出一個更小的娃。

已先下車的小哥哥看起來十分雀躍,掙脫了媽媽的手開始在人行道上蹦跳了起來,等不及爸媽安放小娃和整理背包,一溜煙的就騎上腳踏車進入公園內了,再仔細一看這腳踏車已卸除後面的兩邊助學輪,看來這小哥哥身手矯健的早已學會騎自行車的技能了;我心裡還真想知道是誰教會他這項能力的啊?

這一對年輕夫婦慢慢地從車裡拿出背包和袋子,在透著樹影的人行道上緩步的推著嬰兒車,邊走邊聊著進入公園綠蔭之處……….

沒有聲音,只有畫面,隔著街看著這一家子和樂自在的樣子,讓自己的休假時光也多了一份幸福和滿足感。

上一篇:想念媽媽的小羽

下一篇: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