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4:54:09小立

轉山的書



每回有人來借書,我總要努力回想,

那本似曾相識and曾經擁有的書到底到哪裡去了?

因為我的書總是浪跡天涯的多,

所以,我笑稱我的書也「轉山」去了,

藉由傳閱,為那跟我一樣閱讀過它的愛書人,

在書本的翻頁間默默的帶出喜樂,

在眼神流轉閱讀時傾注出幸福。

如果你遇見它,

請用力感受我傳達給你的祝福,

或許你可以從我的眉批與註記裡,

感應到我那當下的心情與悸動。

 

我不掛慮它的去向,因為你跟我一樣愛它!

我還是買書,

就像沒有失去過的心情一樣。

上一篇:第二顆種子-- Pray

下一篇:返桐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雷爸 2014-06-06 08:25:06

I love this book,that's your story.

Free,Give you Hope 自由給了妳希望
Pray,Let you Faith 祈禱讓妳有信仰
Garden,Succese you Love 花園成就妳有愛
Free,Pray,Garden是種子
那麼
Hope,Faith,Love是收穫
早安
流淚撒種的人必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