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8 22:31:26jo

NO.7「靈異大逆轉」觀後感

mayu包、杜:
昨天晚上雖然很累,可是電視還是要看,所以我就看了HBO的電影,剛開始只是覺得名字很耳熟,結果發現是凱特布蘭琪和基努李維演的,這部片是說一個有第六感的靈媒媽媽安妮因先生過世,獨力照顧三個小孩和一連串驚險的故事,我承認演她的小孩都很可愛,所以更加吸引我的注意力,不過整部片都很好看喔!你們也可以看看,不過想必膽小的杜應該不敢看吧!哈哈~~。
整部片是因為一件兇殺案而引起的,因為是某戶有錢人家的女兒不見了,那女兒也是劇中第二男主角(我是認為他是我眼中的第二)韋恩的未婚妻,加上在幾個月他們就要結婚了,所以不可能會不見,就拜託了安妮幫他算出她女兒在那裡,可是旁邊一直有個不信這套的警察一直在干擾她,所以她就什麼都看不到,可是晚上的時候,她卻看到了那個女兒已經死了,還看到了她被藏起來的地方,被告謀殺的那個人,就是基努演的,不過他在裡面演的角色,名字演在是太長了,所以我就不說了,基努演的角色和安妮是死對頭,所以就一直有人覺得是安妮故意嫁禍給他,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之後基努還是被關了,不過當天晚上就可怕了,安妮要洗澡時,看了水從浴室滿出來,我知道恐怖的畫要出現了!就看了浴室裡有一個女子坐在浴缸裡,一直摸著頭髮,之後就狠狠的轉過來,說了句「去你的!」本來還以為這樣就沒了,結果安妮就嚇得跑了出來,卻在後面又看到了那名女子…………,(可惡,美國片就是愛嚇人!!)而且我要說,那名女子就是被殺害的那名女性,還有啊!她的臉很恐怖,嫁女,你一定要看,你一定會被嚇到哭!!之後安妮就跑去失去未婚妻的韋恩家,說不對勁,要重新調查,在這個時候,我發揮了看金田一和柯南的能力,我就一直猜兇手一定是這個人,不為什麼,我只是單純不喜歡這個人才會覺得是他的,在最後時,因為安妮很容易感應到這種事,所以韋恩就說「我們回到我未婚妻被埋的池塘去看看,說不定你會感應到兇手是誰?」其實我想說,那有人會想在半夜時候去那種地方啊!可是你們知道嗎?安妮還真的去了呢!要是我才不會去的呢!所以又更加讓我覺得這個人是兇手了,之後安妮就開始看到了兇殺當天的情況,最後就看到了兇手的臉,我猜得沒錯,就是韋恩,(我好厲害喔!)而且她還看到韋恩會在下幾秒鐘用手電筒殺她滅口,所以當韋恩問她有沒有看到什麼,她嚇到一直說沒什麼,可是還是被看穿了,而在韋恩要打下去時,我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出現了(其實這個人一開始就出現了,只是我到現在才說)他叫巴帝,他就把手電筒搶過來,打了韋恩,救了安妮。在這裡我要先介紹一下巴帝,他是安妮的一個客戶,心裡有很嚴重的創傷,就是有點神經病的人,他很聽安妮的話,只要是她說的她都聽,而巴帝在劇中說:「我最近一直看到一顆藍寶石,就起了邪念,你說要怎麼辦?我會不會死掉?」「不,你只是起邪念而已,你不會死的,巴帝,你不會死了。」「謝謝你,如果你剛才說我會死的話,那我就打算今天黃昏時去自殺!」巴帝就是這樣子的人,而他看到的藍寶石,就是他很恨的父親,肚子上的刺青,而他在這部片的一半,因為謀殺他父親,所以被抓去看護所。可是在最後,他救了安妮,安妮就說:「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在看護所嗎?」「我逃出來了,安妮,你知道嗎?今天我會救你,是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好友,我愛你!」好感人喔!因為愛她就救了她,太好了,之後安妮就把韋恩帶給警察,安妮就說是如果不是巴帝,她就不會活到現在了,警察就說:「安妮,這是不可能的,巴帝是不可能救你的。」「為什麼?我看到的就是他啊!」「安妮,巴帝已經死了,他今天早上在浴室上吊自殺了。」喔!我的天啊!愛就是這麼的偉大啊!讓一個過世的人起來幫助她,這真的好看的一部片啊!雖然有點恐怖,不過我還是感到非常的好看,凱特在戲中還真是犧牲演出,還露出了小褲褲!真是不好意思,雖然基努在裡面出現的真的不多,不過他可是演個大壞蛋啊!由其是他在打他老婆的時候,真的是好會演,最後我只想說…………..那幾個小孩真的好可愛,由其是排行第二的,可愛到爆,有點像小比利,真是可愛到不行,請你們兩個一定要看這部片,不看真的很可惜。

剛才打電話進飛碟,沒想到會通,而嚇到掛上電話又後悔不已的jo

p.s剛才我又打了一次,想不到我打通了,我很幸運的和主持人說了一下話,我是高雄的jo,大家知道嗎?剛才那個人就是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