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8 23:44:51jo

NO.4傳聞?!關西三JR退團!(JR第四炮!)

kaori包、杜:
今天真的是很奇特的一天啊!一下課就到原宿廣場的桂花樓,去領我在那裡訂的fineboy,看著帥帥的岡田,真的很開心,一到那裡,老闆很開心的告訴我說,jr在今年五月可能會來台開唱,還在想會不會有龜梨參加時,這時候,老闆的朋友來到了店內,頓時店裡的氣氛真的就像在坐雪霄飛車一樣,忽起忽落的,那人告訴我們一個非常shock的事,那就是橫山裕、村上信五、涉谷昂可能會退出jr,我真的是嚇到了,雖然這只是個傳言,不過我真的有點小難過,你們也知道我本來就不討厭橫山裕的,他那細皮嫩肉的皮膚、白裡透紅的臉蛋,啊~~~,我一定會非常的捨不得,想到在這個禮拜或是下個禮拜,在每個星期日的早上的少年俱樂部中,可能會看不到橫山了,就真的會很難過,本來的那個位子,不知道會被誰取代,有點沒心情了,我想我可能不會看這幾個禮拜的少俱了吧!就算是送別橫山的紀念吧!(本來有點流鼻涕的,我想這件事會讓我一直到週末都還流不完吧!)可是我很想說,橫山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的,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有實力的小伙子,說不定那一天在那一本雜誌看到他,就像今天我在fineboy中,看到退團已久的大阪俊介一樣!!以後,不管有多久,我相信我一定還會看到橫山裕活躍於營光幕的!我就在家慢慢的期待吧!
嗯??我好像都沒有說到村上和涉谷喔!可是我對他們不太熟,或許村上和橫山會組團當相聲藝人也說不定,至於涉谷,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當初他在正紅的時候沒能好好的把握住,這也就沒辦法了,可是就衝著他的氣勢,想必以後還是會有好發展的!就讓我在這裡祝他們星運通順吧!

今天看到許志安的MV突然看到志安先生跌倒而不知所措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