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9:45:20jo

NO.2黑人出頭天(萬歲第二炮!)

kaori包、杜:
相信你們今天應該已經知道了,奧斯卡的影帝影后是誰了吧!
就讓我在說一次,那就是丹佐華盛頓和荷莉貝瑞
請讓我在這裡向這二位黑人演員,說聲恭喜。

想到昨天,也就是奧斯卡的前一天,我還和我妹說「今年奧斯卡有三位黑人入圍,如果今年還是沒有一位得獎的話,那我一定瞧不起白人。」
結果買了晚報,知道了這次是這二位得獎,我看到報紙時,就有那種我是黑人的感覺,我覺得非常的榮耀、非常的開心,因為得獎了,最佳男主角在相隔了四十年之久,讓華盛頓當了第二名黑人影帝,而荷莉貝瑞更讓我感到尊敬,她是從奧斯卡創辦以來,第一位拿到影后的黑人影后。我的這份喜悅,你們真的能感受的到嗎?
今天回家後,就看了東風,實在太開心了,所以就想看奧斯卡的相關報導,當頒獎人宣布最佳女主角是荷莉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為她鼓勵,而荷莉也對於自己能得獎而表現得很激動,在她要說得獎感言的時候,早已泣不成聲了,而那最真實的表現,也感柒了在場的所有人,大家起立為她鼓掌,許多女星也紅了眼眶,而我坐在家中,彷彿也受到現場氣氛的影響,我也哭了,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因為一個新聞,而讓我感動成這樣,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而世界上所有的黑人也應該要以這件事來告訴所有的人,「黑人也是有所成就的,黑人也是會成功的。」
我覺得我好像太喜歡黑人了,不過請你們不要阻止我,因為我覺得黑人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一個民族,上至總統下至街頭塗鴉,這都充分的表現他(她)有能力的一面,而終於可以讓他(她)們抬頭挺胸的日子到了,希望可以一直下去啊!

好開心喔!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分亨,黑人萬歲!!!


一度以為自己是黑人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