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9:27:18jo

快速新企劃!NO.1青年岡田重出江湖!(紀念第一炮!)

kaori包、杜:
想不到我這麼快又寫了新的心得了吧!
我自己也有點嚇一跳,剛好想要練打字,所以就寫了。

想必你們都已經看了青年岡田了吧!
所以雖然是紀念第一炮,不過我不會寫太多的,請放心。

前前個禮拜知道會做青年岡田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開心,所以一整個禮拜都非常的愉快,到了星期六,就一直的盯著電視看,終於看到了青年岡田,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懷念,彷彿昨天才剛看了少年岡田一樣。
我覺得岡田在這幾年真的改變了很多,變帥了,變得會去指導別人了,在這一集中,被岡田說的話,感動了好多次,「只要你相信自己做得到,你就做得到。」「雖然是失敗了,可是只要是盡力了,那一切就值得了。」等等,什麼時候,岡田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懂得如何去應對一切的事物了,真的是好開心喔!不過尤於是花式跳繩,害我也好像玩喔!星期三就來玩好了,目標是,單腳跳和360度旋轉就好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可是對於那個小松,我就有點小不開心了,第一,他真的是很lucky的小孩,都可是被岡田抱在懷中,第二,我不喜歡他那一直笑的臉,或許笑是很好的一件事,可是也別在不對的時機一直笑啊!我害怕,我害怕他的笑容。
在這一集中,我一度以為堂本剛先生會來客串一下,結果只是小營幕出現了一下而已,害我一直期待剛先生會出現,可是大致上,我覺得都還不錯看啦!
你們都看過了,所以我也不想寫太多了,要不然真的會有點煩,那就這樣啦!


有點想睡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