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9:26:20jo

番外篇!心得暴走!(無限加長預告!)

kaori包、杜:
還是老話一句,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我寫的心得,卻像廢話的東西,可是還是很謝謝你們,看這些東西,傷害你們的眼睛,可是就像我的標題一樣,其實有些東西是會隨著時間出現在自己的腦中的,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像這次系列寫完後,我就發現我沒寫到arashi學年曆的感想之類,可是你們也別害怕,這個「心得暴走!」系列是真的結束了,如果我還想寫的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可是這次的共十彈的心得暴走寫得是有點久,所以啦!先告訴你們,「那我來寫個二十彈吧!」這個想法在我的心中逐漸成形,所以二位,我來個預告好了,「下次我,要寫心得類二十彈!」,不過題目會換就是了,如果二位有那一個不想看的話,寫封信給我吧!那我也不會寄給你們!那如果覺得還好的話,那就寫封信來支持我一下吧!

我想我就把之前寫的po在那上面好了,這樣我會開心一點,請你們教我怎麼用吧!拜託二位了!

重新出發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