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9:17:21jo

復活!!v6學年曆v.s堂本剛學年曆(久違的心得暴走第九彈

親愛的kaori包、杜:
好久不見了,你們好嗎?
我應該很久沒寫了吧!那我會努力的,把剩下的二彈寫完的。

那我先寫v6的好了,剛開始知道這次又是很大本時,及拿回來時,看到是可以想桌曆般的立起來時,我真的覺得,「拜託,誰會把這麼大本的東西放在桌上啊!一放就占了桌子的三分之二了吧!原諒我,v6的各位大人,我竟然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可是我看到了又附小桌曆時,我就不這麼想了!!!可是佳容我啊!在看小桌曆時,不是每一月份都會有人嗎?這次是有二個小桌曆,分成coming
century和tc二組,我在看的時候,就有一點小期待,希望自己生日的那個月份,出現的是准那可愛的臉,我就一直這樣期待著,一直手顫抖著
慢慢的翻到三月的那一張…………………………….
…………………………………………………………
……………………………………………………
我看到親愛的小准在對我眨眼睛!!!
啊~~~~~~~~啊~~~~~~~~~~~啊~~~~~~~
我好開心啊!那大眼睛,那有形的翹嘴,喔!!!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感動的快哭了!
看完小的桌曆,就看大的,大致上都不錯,可是是在岡田黑髮時拍的,所以我真的有點小希望是金髮樣,我真的很愛他金髮的樣子,不過有點白的那一個更好!呵呵~~~~
之後就看啊看,覺得森田的頭髮真的又長了,去剪短!!
Ken chan依舊是那無辜的臉,可是很可愛喔!
可是看完後,我妹看了森田一眼,就說「這傢伙什麼時候喜歡穿線條樣式的衣服啊!?」不說就算了,害我聽到她這麼說,我就翻回去看,結果我又有了一個可惡的想法了,「啊!好像不良少年啊!」對不起,森田大人,我會好好的面壁思過的。
而tc的部分,在小桌曆時,開始時還有「阪本,你看起來好年輕喔!」想不到到了愈後面,阪本就變老了!!啊~~時光真的是摧人老啊!井之原的話,就是笑容依舊是活力一百點,而且沒有很瘦,所以不錯看,而長野,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已經二十八歲的人吧!好年輕啊!長野,你要不要加入coming
century啊?什麼?那誰要被換到tc啊?嗯~~~~,岡田,你過去!
你看起來最成熟了!(自言自語中!)(岡田,對不起你,我只是開玩笑的!我這次會撞壁謝罪的!!)
可是還是最喜歡看六個人在一起的樣子了,對了,這次是分成二人二人一組的拍,井之原和准一組,其他的有點忘了,下次想起來再告訴你們好了。

接下來就是堂本剛小剛剛的學年曆了,在講內容之前,我必須說一件事,今年的,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太太太可愛了,可能是去年拍的時候還是肥鬼一隻吧!今年就不一樣了,可愛的銀髮造型!不過我更想看龐克造型的樣子。

今年一開始,就是那外面的盒子,就是剛看向遠方,上面有個皇冠,這個不管是誰,只要看到了這個盒子,就很想拿起來看吧!上面有藍天的部份很多,所以有一種很乾靜、很寧靜的感覺,可是今年又有一個和去年不一樣的地方,今年是活頁紙方式,雖然去年也是,可是今年是分開放,就是要自己拿出來放就對了,每一張的剛都很可愛,也有很多很帥氣,還有很多是在洗溫泉時拍的喔!然後我每次比較注意的地方就是,剛先生
不是都會在每個月的日子裡,寫說這一天是什麼日子,那一天是什麼日子,我和去年一樣,都會翻到11月,看18號那一天,會不會有小准的名字出現,而今年也和去年一樣,沒有!!不過貼心的小剛剛,都會在1月1日時,寫著「光一誕生日」雖然沒有岡田,可是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過一直翻到最後,就把所有月份翻完了,可是還有寫真在後面了,不帥,真的,都不帥,就是看到剛先生一些怪怪照,有看到剛先生模仿光一還有TOKIO,尤其是山口達也,真的是像到不行,然後還有歐巴桑、歐吉桑以及孫悟空(?)的造型,真的是有趣到不行了,對了,剛學光一時,不知道為什麼是在曬衣場拍的,所以,在邊學光一時,還不時拿了四角褲搞笑,好可愛喔!最後的一頁,也送了一些小貼紙,真是貼心的小設計啊!

寫完了,剛先生的只是一個人,所以寫得有點少,二位可千萬別怪我啊!實在是v6的人太多了,可是你們也真厲害,能夠看到這個地方來,這一個寫的,大概是我心得暴走系列以來,寫最多字的一份吧!下一份我就不知道了,就請你們期待吧!

再接再厲寫下個心得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