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13:30jo

隨手寫682-這一代的未來是否會消失在2012

明天是朝聖日。
如果每年都有朝聖日,不知該有多好
專業與非專業之間,其實,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這句話很隨便很常出現
但它好用的程度,不下「你知道的」「就是這樣那樣」
反正隨時都能用,誰又管你到底能開心到哪,或是不開心到哪。

前陣子還頗認真在玩臉書
可是現在已經開始興趣缺缺
要不是為了讓我媽有菜偷,有寶物可以撿,有動物可以攻擊
我還真想讓一切變成荒野。
而且我也不想花錢買農地、買動物、買讓人覺得莫名奇妙的快樂
看著排名愈來愈後面,擁有綠色愛心的高級客戶們一個一個超越你
就會覺得,啊~~在這種地方也是有階級之分
不是因為你努力而可以得到,而是你花錢的多少來取決一切。

你說,社會不也是這樣。
你收錢,我收錢,你給錢,我給錢
只要有錢就會好辦事。

13:0,17:0
你當你在打少棒嗎?
一看就知道騙人的數據,連國小棒球員都會嘲笑你們這些大人
明明就是五五分帳,平分秋色才對,是吧。


聽說,如此的亂象
明年就會感受到
合併了又如何?到最後,已經落後的我們,會更加地被邊緣化
真不曉得這樣有什麼好玩的,難怪有人說,這一切都是笑話。
只是我很討厭,這種話,我們說就好,外國人,你們就閉嘴吧。


就算提早去,事情還是做不完
怎麼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
想下班的時候,就別再傳教了……我實在想早點下班…。
結果,今天就工作了近十個小時。
明天還要默默加班,呀呼!!


為了以後 該去尋找第二專長了
親愛的日本顧客,希望明年的我,能夠和你對話!!

上一篇:隨手寫681-都一樣

下一篇:隨手寫683-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