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2:28:49jo

隨手寫681-都一樣

每年都這樣,每年都爭議
不要告訴我,「這個比較好,因為他們會出一點錢」這種觀念來打發我
有人說我會,有人不說我會,但不管說不說
只要沒劃分清楚,這就有搞鬼的空間
你又憑什麼相信,在這一波戰爭後,不會有人耍嘴皮子帶過?
前一個爛到不行,又怎能相信這個又清廉到哪?

當你下了決定之後
請把自己當成旁觀者,而別去當他的粉絲。

工作一點進度也沒有
人只要一休假,真的什麼都不想動
不過也快到明天了,今天還是要把能用的先用好
翻翻包包,資料沒帶回來
就是注定要明天才能做一些資料了。

這二天都一直看日劇和韓劇
仁醫這部日劇還頗好看的
本來我一點也不喜歡那種古裝扮相的日劇,不過南方大夫是個很現代的人
所以畫面或是語言都協調許多。

仲間的新戲不錯,可是倒數第二集很明顯地在趕進度…
沒關係,我期待圈套電影版!!


我的作業在追趕我
倒數幾小時,決定我明天是否要早起早上班。
該來的會來,閃不過就是閃不過,為了很多理由,加把勁吧。






來到你的身邊,消失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