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1:38:08jo

隨手寫683-DNA

五號這天的此時,我不在家
而是在可以容納好幾萬人的世運館看五月天。

今天一早,就先去公司自行加了一個小時的班
實在沒有補到蝦米…今天繼續加油orz

下午和阿毛有約!把日本行的禮物拿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我和包子一起買的禮物~
拿去裝飾的同時,可別讓手很皮的小孩把它摸走囉!

之後應阿毛要求
帶她去正在辦週年慶的漢神
去之前想先吃個飯,才會有體力逛下去
卻怎麼走怎麼繞,到處都客滿!
星期六果真沒有預約,就什麼也不行啊!
是因為星期六,還是五月天帶來的經濟效應,還是
是週年慶的關係?
幸好最後不強求,也選了一間在高雄小有名氣的牛肉麵店
之前吃過一次,就覺得不錯吃,小菜配料又十分下麵
吃飽後,再來碗附近也是頂有名的綠豆薏仁湯,真是爽快啊!

最後就在新堀江小逛一圈,結束這次久圍的小聚會
新堀江也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習慣在非假日休假的我
看到這種景象,算是久久未見的!

把阿毛順利送回去以後
就趕緊坐上捷運,直通世運館
不是我在說,捷運平時沒啥人,小貓二、三隻
今天也是大 爆 滿!
搭橘線的時候,幸好沒啥人,就趕緊拿出這陣子選的書籍「告白」來看
真想一直翻一直翻下去,可惜到了美麗島後
人就多到無法翻書的地步,還被擠到差點站不好。

到了世運館後,和這次的演唱會夥伴嫁女見面
就趕緊跑去買東西吃,免得看到一半肚子很餓XD
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啊!!不過熱食真的很好吃!

早早進場,讓嫁女睡覺去XD
一到座位的地方,實在有夠斜~
每一個坐下來的人,都抱怨位子有夠爛XDD
可是很快就放下心,畢竟還有很多人買不到票
有位子就好囉!!所以嫁女就利用這時間睡覺
我就繼續看我的「告白」,近八點的時候,演唱會才開始。

演唱會的內容,也是改天再說
目前積欠的文章,日本行五篇、演唱會二篇,還是要還的啊~~

然而參加這場演唱會,比較主要是去感受氣氛
全場無時無刻的大合唱,一開始我一直在想,真的可以一起唱嗎?!
因為我很久沒參加過這種,可以從頭唱到尾的演唱會了!
所以很快地融入氣氛,一起唱,結果就沙啞了XDD
這就是史上,最大型的卡啦OK包廂!!還露天的咧!
我最想聽的一首,如煙,阿信真的唱了!!
而且直射天際的光線,好像可以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像是青春的時光。

他們說,演唱會一開始,時間就停住了。
我想,是停在,我們曾經青春的那段時間裡。

結束後的捷運,也是驚人的爆多人
排了好久才排到,這是五萬多人的捷運嗎?
夜間的五月天專車,博愛座不再是博愛座,大家可說是搶翻了XD
實在是累到不像話…不過卻很開心喔!


最後做個小結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安可很安可的演唱會?
有些表演者會先準備好安可的歌曲
就等你把他們call出來,然而這並不是一定要的,而是他們送的才是
明明安可的時候,大家就放聲喊吧…要不然要安可的時候,全部人都坐著聊天
怎麼會有人想出來唱…但是歌手們真的很辛苦
就算聲音很微弱,他們還是必須出來唱…
請別把他人的莎必思,當成是必然。







你要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