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2:17:57jo

隨手寫630-不到九點

撿到一天颱風假
一家大小跑去唱歌!
這次的颱風還頗可怕的
整台車就算坐滿六個人,依舊被狂風暴雨吹到車子震動!
路上的樹、機車倒了一堆,還有很多似乎就快斷掉的樹
這種天氣出門唱歌,怎麼想都有點危險…下次最好別再來一次囉!

回家前去一家日式料理店吃飯
點了他們的什錦炒烏龍,期待能吃到和在台中吃的一樣美味
結果…好失望…
雖然說是什錦,但內容物其實不多,還有許多罐頭玉米
和在台中吃的有實實在在的肉絲、好吃的菜、魚板相差許多
重點是價格就差了四十元,口味更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好懷念台中的炒烏龍啊!!!好想去吃啊!!!(流口水)
不過他們的其他料理還不算差,至少都有那個價位的價值。


回家大概晚上近八點
想不到八點多就公佈明天不用上班,十分SHOCK啊!
比昨天還早,然而看看今天的天氣,的確要放假比較好
回家的路上,到處是被折斷的樹枝,還有一堆大樓風(雨還好,風才是最可怕的)
很好,這下子明天就可以在家打滾了,呀呼!!

今天看百萬小學堂,有一個數學題讓我很不同意答案
題目是:A*B=28,B-A=3,我算出二組答案來,可是正確答案只有一組…
到底是我算錯還是怎樣?還是像老姊說的,小學生的世界裡還沒有負數這回事。
好吧,如果是這樣,我就認囉!畢竟負數這種東西,好像是國中才有的?

 

 

 

我不是想要生氣
只是很常受不了這種,必須三跪一拜的感覺
你又不是神,你只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