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46:14jo

隨手寫456-波妞!

雖然什麼鬼波妞的到現在還沒上映
不過那小孩還真是唱的可愛的不得了
我真的…很沒辦法XD
可是我不是蘿莉或正太控
只是單純覺得小孩還…還不賴!

這個組合有去上堂本兄弟
那孩子看到堂本剛學著33分偵探裡的怪表情
不停大喊「是33分偵探!」,忍不住覺得
「孩子,你真識貨啊!」的感覺
但是,好孩子請早點上床睡覺
這麼晚睡,是33分偵探魅力很大大大嗎?!

嗯~~果真是好孩子XD

這一陣子看日劇真的是一部接著一部看
非常好!這個狀態非常好好好
樂透男看完之後,覺得好難看
怪胎刑警看完之後,覺得血漿不用錢,就算流再多,人也不會死
上海潮…才二集還說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最近很努力地在看盜墓筆記
可是聽說沒出完,就忍不住覺得
目前看到第六集的我,到底算什麼XD
不過盜墓還真的不錯看
只能說他停的點,都停在讓人很想翻下一頁的點啊!
但是…把他出完嘛…何必吊人胃口
我胃口又不大…很好養的啊…。

接下來,要看哪本呢?
用抽的好了,反正我有的,是書,是如山一樣高的書orz
說不定抽到的會是乙一,或是伊坂,也可能是宮部。



同事說
她覺得我常常跑外縣市
嗯,好像也是如此
不過,就利用現在吧
能跑的時候就多跑一些,免得以後再來後悔
想跑,就跑吧!!
看日劇、看電影、看冠軍賽、看演唱會
加油!加油!做完這些行程吧。


算了一下,這次電影節要看十部片
YA~~~我的荷包哭了!
YA~~~十一月份的還沒決定怎麼辦?
YA~~~到時候再說吧。

高雄電影節,有沒有人推薦我看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