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48:26jo

隨手寫455-我想要卡達天王

我想要卡達天王
就像二號想去遊樂園卻發現不能去時
穿著新衣服在地上打滾那般地想要
我告訴自己,只要在十二號之前再去看一次
我就能生出好久不見的心得感想文

請等我,卡達天王!!!!



真的不能太貪圖一時暢快
以後買演唱會的票,還是乖乖地排隊最好…
我很擔心,是不是要看著台大體育館的大門
然後拿著隱形門票卻不得其門而入…
人說早知道,我們卻總是愛走容易後悔的路
大塚愛,你說是吧。
可是我也很想看你,也想聽你唱歌
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你說,我會不會在演唱會開始前十分鐘被告知對方沒有留票給我?
還真是刺激到了極點!!

算了
我已經有點半放棄了
我只希望,若結局是壞的
請把我的錢還給我,然後我自己在台北大吃一頓來洩恨
若結局是好的,那當然最好
我想要聽你唱歌。

憂鬱的天空
聽說有怨念
有人說 高雄人身強體健
有人說 高雄人個個都和陳姐一樣
所以說 我們總是風吹不倒 雨打不散
誰曉得 我自覺自己此時竟如此瘦弱
不過這種裝弱的行為還真容易識破
總而言之 人算不如天算
再怎麼算 都是算不到。


今年的高雄電影節
我到底要買幾組套票才夠看
嘿,錢包
我覺得你連渣都不剩了
該如何是好?
可是,我還是想看……。


這是我第三次當機
再當到不能打心得
就算了,能po出來
那是福氣,到底各位看不看得到
一切都看天注定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