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34:32jo

隨手寫454-我真的沒有辦法啦~

(影片請去無名看)
曾經有人說,她的聲音就像天使一般
能給你力量,給你溫暖
可是她怎麼,好像就這麼消失了?
是我太不在意,還是她遠離了塵囂?
我記得,我喜歡她的歌聲。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但我完全不曉得該從何說起
實在是事情都太瑣碎,太零星,太無趣
我真的沒有辦法啦~事情就是這樣了啊
要不然你叫阿嬤給我50元
我幫你搥背,就當做我有寫和沒寫都一樣吧。

前幾天坐了捷運去漢神巨蛋
沒有不速之客的打擾,只有我和我老媽
向上升的手扶梯,我想著
若是五年前的我,甚至是十年前的我
大概會覺得和老媽出遊是件很丟臉的事情
(就想法上,我也曾是個死小孩啊~~)
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這麼想了。

我一點也不這麼想了。

去漢神巨蛋吃了很貴的X義大利
原本以為價格會和食材服務成正比
想不到完全是反比…這是怎麼回事
看看手機上的時間,明明就是中午的午餐時間
三組人馬擠在X義大利的門口前,完全沒有服務人員出來帶位
有一組人馬探望了很久,也等了很久,最後受不了就走了
而我們就和另一組人馬繼續等,我想,我等了有五分鐘以上…
最後終於有個人出來帶位,實在是…喂喂喂!!

第一次來這種店的我
對於點餐一定會有某些程度上的困擾
正當我不曉得要喝哪種飲料來搭配我的主餐
我問了一下點餐的人員(其實她就是外場人員)
結果她傻了一下,就回我說
「呃…我想你點的飲料和餐點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哇靠,當場我比她更傻眼,我想這間店的員工訓練要再加強
更何況,我還有先說我要想要喝哪種,她大抵回答我這種飲料適不適合
亦或是說個籠統的回答來表示這飲料其實也是可以的,這…不是好一點嗎?

結論,這一餐我吃得不開心
雖然香草麵包很好吃
但我的主餐卻吃到食料不新鮮的感覺
你能想像,一邊吃著飯,結果嘴裡卻有沙沙的感覺
是的,就是蛤蠣沒有吐沙吐乾淨就直拉下去炒…
我一度懷疑是我吃到蛋殼,但我的主餐裡沒有蛋orz

老媽那道菜的味道更是詭異
我才吃一口就吞不下去…
那味道很難形容,不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難怪我媽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點餐的時候,那份餐點前還畫星星,表示此為推薦產品…
我們被騙了orz

嗯,錢花的超流血,我和老媽都沒吃完,實在很可惜啊!
然後,我還換到飲料卷,還有集點卡
喜歡那家店的人,我送你,反正我不會再去了
請內洽。

接著還帶老媽吃了那裡很有名的冰品(也是亂貴一把)
但是…很好吃!!很實在!!
雖然貴,但是絕對比我的中餐流血價來得超值!

最後回家前買了手X坊的麻薯燒
好吃是好吃,但是工作人員的態度我實在無法忍受
難怪第一個排隊要二盒的女生,最後會那麼生氣地去結帳
一盒十二個,為啥工作人員你眼前就放十二個了,卻不肯裝盒呢?
我還以為,是那十二個有啥瑕疵,結果你只是想讓那塊裝人形燒的板子裝滿
才來裝盒,那這段時間,是有那麼多話讓你和隔壁的同事聊天嗎?
我前面買一盒的女生,也是如此狀況,我實在不懂不懂不懂啊…
大概是我臉很臭吧,第一個買二盒的女生等了不下五分鐘
我比較好一點,大概等了三分鐘左右,想必讓我等,他們怕我發飆吧
(臉臭人在社會上的唯一好處?!)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
好想對他們說,你們回家吃自己吧XD

老媽說,要是是歐巴桑在排隊,就有她們受了XD
老姐說,那一定是老大不在家,大家就放假的心態在做事
我也是服務業,儘管那個客人再再再怎麼討厭
至少我還是會笑得很僵XD
你的不專業,你的聊天
其實客人都看在眼裡的…
所以下次,哇喔,我也不想去那家買了呢
夢時代那家的態度還比較好的說~~

我和老媽最後玩的很累
二個人都超想睡覺的
結果離開捷運站要回家時
還發現自己的摩托車被拖吊orz
幸好捷運離家不遠,走路,就到了(好啦,我們只是懶加下雨才騎的)
不過,請政府不要想賺人民的錢
雖然我知道捷運站有些地方不能停車,但請你們至少告知哪裡不能停
我停的時候看了一次,被拖吊後再看了一次
我都沒發現我們停車的地方,有寫禁止停車的標示
你可以在地上用不掉漆的油漆標明
或是做個告示牌告知,那看到了又停的人被你們拖吊也無話說
但什麼都沒有啊…你要我怎麼不流血付那八百五?
去牽車的時候也遇到在同樣地方被拖吊的人
老媽和對方二人大吐苦水
經過對方證實,那地方的的確確沒有標明禁止停車的字樣…

算了…
反正都那麼多錢入你們的口袋了
我想八百五,你們說不定還用搶的咧…。


我今天很浪費錢地買了一本5分鐘推理
如果5分鐘推理不出來…我只能說…
我沒有當偵探的資格!!

六郎~~~當個33分偵探應該也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