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31:26jo

隨手寫457-大塚愛演唱會之王偉忠怎麼坐我前排?!

10/5 上台北參加大塚愛演唱會
當天拿到票,當天才知道坐哪個位子
還真是有夠刺激…不過能看到演唱會就很不錯了!

進場之後,狠狠發現怎麼前面那排都是高級人士
哇~~那不是王偉忠嗎
哇~~旁邊的是高層人士嗎
這還真是個…什麼樣的好位子!
視野也有夠好的,聽說坐二旁的人會被鷹架擋到
坐二樓正中間,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只是大塚的臉上表情看不清楚而已XD

演唱會前半段有那種
「閃開!讓專業的來」的感覺
幾乎都是專業歌迷比較容易懂的歌
這叫我們這種不是專業的歌迷該如何是好XD
不過後段實在是High翻全場
我坐的位子能很清楚看到全場人的動作
大家一起跳,一起High的畫面
實在有夠驚人的啦!!

星象儀和朋友戰隊,愛將都很有誠意地用中文演唱
不是我在說,朋友戰隊節奏那麼快
她竟然還能跟得上,還是中文呢!
雖然這二首我都很想用日文一起大合唱XD
不過好有誠意,一切都無所謂了!

難得來台灣一次
當然要唱一下桃花花瓣
還有成名曲櫻桃
這可是難得能用日文一起合唱的地方啊!

我很喜歡後半段的High組曲
跳得很開心呢!
還差點被椅子絆倒,跌到高層身上去XD
被高層看了一眼,只能用眼神示意sorry啦!
(我可是還要忙著High呢…)

不過演唱會一定都會有遺珠歌曲
貓咪氣球
食夢貘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735圓
好可惜沒這三首,下次不曉得有沒有機會?

場地唯一可惜的
大概是音響不好吧
在烏雲之歌時,一直有聽到像是廣播雜訊甘擾的聲音
原本我還以為是故意的…
可是之後,後面樂團在樂器演奏時也一直都有聽到
這就表示,那不是故意的orz

好吧,這些下次再改進囉!!

今天晚上才回到家
實在有夠累的
其餘的吃不停行程
就改天再寫吧!!


存體力
下禮拜
阿拉西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