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2:42:31就自己呀

快樂胖女人和黑鬼

今天是親近大自然PART2

 

說實話今天算順遂

一下捷運馬上紅5出現在面前

如此這般搖搖晃晃我已經有點暈但是沒想到接下來山路更厲害

兩個穿的像去海邊的人在公車上大聲討論哪站要下車

明明有的資訊是去秘密花園

但是基於好心人士只知道山頂餐廳 所以我們就下車了 好隨性喔

因為我們一點找到秘密花園的把握都沒有哈哈

沒想到那裡竟然是吃叫菜的 所以我們只好點白肉肉丸火鍋

480我竟然看成280真厲害

它幫ICE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於是55元的ICE變成180

楊馥華知道行情居然還是點了!! 我完全像笨蛋一樣

而且我完全喝不出來酒精耶 跟澳洲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吧

火鍋其實不小 份量挺夠

讓我們吃到非常非常撐

還好我們沒有想像中乾啊哈哈 金庸還派不上用場

我們一直嫌窗外景色不夠高山

也很感謝因為妳說想去那高高遠遠的山峰所以我們才去了擎天崗

還好我們後來因為我的小氣沒有點飲料

因為看錯火鍋價錢如果我再付飲料錢我可能會馬上想一走了之

後來去和老闆問路 他居然問我們是不是本地人哈哈

台北人居然還不會去陽明山真可恥

 

如此這般也很順利的繼續坐上紅5

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門口

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說去買CITY CAFE在草原上喝

這真是省錢又像樣的計畫!! 我好棒棒喔

接著要撘103遊園公車去我朝思暮想的擎天崗

我是真的很想要欣賞朦朧的小油坑和壯麗的山色

但是但是!!!!!!!!

那個峰迴路轉又歪七扭八的山路我完全招架不住

我是閉著眼睛忍著嘔吐到達擎天崗的

 

到達擎天崗站後

WOW 登高一望 綠油油的廣大草坪在對面耶!!!

好青翠好美 於是我們馬上打起精神前往

毫無遲疑的走向左邊的路

是真的山中小徑耶!!

小石子 蟲鳴 草叢

說累也不算真的累吧 偶爾吹來的涼風讓我覺得很值得

看見牛也可以這麼興奮 真是城市佬

就這般邊抱怨鞋子太平底邊小心不要跌倒我們終於走到了遼闊的彼岸

呼吸到了好棒的空氣喔喔喔

草坪上有些多人但是不算擁擠 一堆情侶令楊馥華不順眼哈哈

馬上脫下鞋子赤腳的走來走去

風景太優美讓我馬上想拍MODEL照

沒想到草坪上也是和海邊一樣適合跳躍照

馬上拍了無數跳躍照

超過癮的啊!!!!

我是百無一失的跳躍攝影高手

楊馥華不斷醜3 讓我跳到裙子破掉哈哈

我一定要貼上這張經典之作

我幾乎像是掉鋼索般的雲門舞集哈哈 除了我跳的超美也要謝謝楊的攝影
 

這個女人因為穿長裙所以無法伸展我就叫她捲曲沒想到她真的做到了哈哈

其他的放在相簿有一些楊真的太好笑

我是如此活力十足完全跳不累耶

哈哈我們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

在青青草原上玩了好久好久 無憂無慮耶

有陽光但又不會太噬人 還有徐徐涼風

一切成果皆在相簿 希望華庭會滿意妳模特兒的成長哈哈

玩到阿公終於聲聲催促我們才離開

哇靠哇靠沒想到往右邊的路不到5分鐘 就馬上抵達公車站耶

我們一開始居然那樣走山中小徑花了快半個小時

剛發現的時候覺得很SHIT

但是我現在想想 如果沒有走那一段路

或許我看到草坪的時候不會覺得那麼驚喜和值得

或許我不會馬上就覺得汗沒有白流

 

總之擎天崗居然可以讓我們玩到搭上末班車

魅力無窮喔 其實可以拍照我就會很開心

尤其我們穿的如此summer

回程路上沒有位子坐我真佩服我的毅力

 

今天玩的滿開心的

自然之旅沒有想像中乾喔!

還好我們沒有馬上回去看電影變都市小孩哈

我真心祝福妳可以半年就回歸自由

不論如何都不要否定自己

我會期盼我們下一次的見面不管是多久以後

希望不要太尷尬就好

:))))))))))))))))))))))))))))))))))))))))))))))))))))))))

SEE YOU

 這張不是很好看所以縮小一點

現在可以留了 2009-08-26 19:21:26

你真的很白癡
還真的自言自語

版主回應
哈哈妳怎樣啊
我幫助你耶
2009-08-27 15:12:51
2009-08-22 22:43:32

那照片是還蠻厲害的
不過我還是對於裙子不予置評

版主回應
哼哼
我想沒有人會不服的
裙子很美啊
2009-08-23 23:15:26
ex 2009-08-21 13:28:53

I like it soooo much.
雲門舞集好棒
我愛你那張!
果然有在進步中
我沒看走眼哈哈我眼力真好

楊馥華仍須加強
捲曲變更黑欸
蘇雲生你根本是想害她吧 哈哈
不過人倒是變很正
也是件好事啦哈哈

希望看到你們未來在時尚界發光發熱
別忘了我是你們永遠的經紀人
OKOK?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thanks dear
哈哈進步神速喔
I won’t let you down!

可是我不知道他長裙還可以幹麻啊
他說他不能張開 那只好捲區
可惜華庭社影師沒在場指導喔
變很正? 咦?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啊
我表弟要簽我我都拒絕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8-21 1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