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

 

我真的覺得好用心 好精緻 好可愛 好療癒 好香噴噴

我的衣服從此變得沒有污漬

而且爸爸媽媽很開心 便宜的價位 可以買到這種多款式的不同功效的洗衣霸

 

抗菌去漬

因為我長期抽菸 

變得體弱多病

每次生理期來 我的棉被衣服都會很慘

都這個年紀了很丟臉

好險有日本最夯的ATTACK

讓我的衣服 變得很乾淨白淨香味噴噴

淨味消臭

對啊 我的衣服很多

我都捐給基金會好幾箱了

很大方地送給很多朋友

有些衣服太久沒穿會有怪味

或是春夏秋冬換季的時候

就需要清洗一下

對於沒有潔癖的處女座跟法國人一樣

不洗澡噴香水(笑)

開玩笑的

用了匙靈即效洗衣霸

我的衣服不會有濃濃的怪味

快速溶解

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時候

他是直接溶解的

相較於他牌的洗衣精

有時候不均勻或是倒了太多黏黏沒洗乾淨

或是倒太少很臭 還要量到幾杯跟煮米差不多 XD

 

但是有了長條形唯美設計

分量剛剛好 

而且都很乾淨

洗淨衣物不易殘留

沒錯 讓我們家的衣服都很完美

棒狀設計輕巧好拿

真的很特殊 覺得超級可愛的 吸睛欸

當然啦 東西也好用 出門遠帶幾個條狀的

都可以帶個十幾個出遠門

不然每次回家都要臭衣服回家洗一堆

隔天晾衣服的很倒楣 哈哈哈哈

有效擊退衣物悶臭困擾

悶臭跟怪異的體味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噁心

因為我的體質屬於油性

雖然我很少流汗

不過以前會抽菸 OMG 那個衣服臭死了

現在使用後 完全是清新味道 也不會有濃濃的香精味道

IN曬OUT曬

我們家陽台前後兩排曬衣服

使用完以後

我發現長短薄厚排開

真的很容易乾

尤其是夏天

冬天吹暖氣也會乾

 

 

謝謝大家

手刀搶試!全台洗衣接棒!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抗病毒3,體驗超強潔淨力

超棒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