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育音樂列車初階成果發表



寶寳在美育上音樂課也上了超過一年(時間在過好快啊)現在進階到音樂列車不像以前就是跟著音樂扭動跑跳這樣的韻律而已,漸漸地要會看譜認得音階,雖然我個人認為寶寳對於看譜好像沒甚麼興趣,但他對於音樂的律動可以接觸到各種樂器還是非常有興趣的,為此我也是繼續灑錢在音樂教室(我在噴淚我在滴血啊~)

音樂課成果發表這天每個小朋友都精心打扮了一下,因為老師前一週有宣布角色扮演的主題,所以我們這些做家長的回家就要絞盡腦汁該怎麼幫孩子裝扮!!!(但從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發現寶寳根本沒有打扮只是戴個面具而已)



一開始老師先一一唱名叫小朋友出來跟家長問好,叫到寳寶時他超害羞整個很拘謹



最好笑的就是老師請寶寳擺個姿勢給爸爸媽媽照相,寶寳居然~~~居然先搔頭,然後就扯下右肩的衣服露出小香肩@@這就是你想給媽媽拍的姿勢嗎哦我要暈倒了!!!當場家長都笑成一片~



接著定格照就是擺個小酷哥插口袋的姿勢
他心中一定覺得嗯~我很帥!我是帥哥!!
可是你剛剛露小香肩不帥啊~
只會讓我聯想到這張電影劇照↓↓↓↓↓







接著就要準備開始表演了,大概內容就是這一期上過的歌曲及樂器的演奏,真得都很基礎,小朋友敲開心的~主要就是讓小朋友認識節拍和音階,上課過程很輕鬆愉快根本上是不會有壓力的!





小朋友表演過一次之後老師突發奇想邀請家長上來玩玩看,我當然是毫不猶豫推派乖乖出去,難得乖乖可以有演奏的機會當然要讓他摸摸看!



雖然他憋著一張臉可是節奏敲得很穩哦~





接下來是敲音磚,下一期的開始就不用再敲音磚了改用木琴



整個演奏結束後小朋友向家長鞠躬說謝謝爸爸媽媽,看寶寳這個腰多軟Q彎得多誠懇!





最後就是和老師的合照,也恭喜寶寳在音樂的世界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寶寳最喜歡的就是草莓老師了~





前一週老師有說音樂表演的主題是妖精(因為本期故事的內容是講述有關大小眼妖精的故事)為此我帶寶寳去文具行找材料,意外的找到這個嘉年華的眼罩感覺非常適合用來扮妖精!!!



再另外買些裝飾的材料



上色的部分就交給寶寶了畢竟這是他的成果發表會不是媽媽的!











最後還要黏上眼睛,我讓寶寳自己決定眼睛要黏在哪裡





另外還要黏上裝飾的線條鬚鬚感覺更迷幻更有妖精的感覺呦~



最後就是寶寳的成品了,雖然沒有很好看但還是要給他掌聲鼓勵啦!!!

至於寶寳的錄影我就不放上來了,畢竟照片中的同學我有馬賽克而影片沒有,影片放上來的話照片我何必馬賽克哈哈哈哈~





艾伯特 2014-04-06 17:27:19

居然...還有電影劇照....這位媽媽也太用心了吧?!我想.....是時候了....該給他一本兒歌三百首了.....嘻嘻嘻^^"

說真的,妳兒還是最上相的,看來看去他的表演細胞還是最活躍的,常跟妳出門有練過喔^^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嗯甘嫌~
寶寶雖然很活潑好動但有時候還挺害羞的捏!!
2014-04-15 12:38:50
NINA 2014-04-05 12:37:05

小朋友們真的超可愛
成果展感覺很成功呢!

版主回應
成果展其實也只是敲敲打打啦小孩開心就好~ 2014-04-15 12:38:07
mango 2014-04-03 19:57:05

寶寶真的是多才多藝呢


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在看新聞阿
那些搞政治的 佔領國會的
以前都編校刊的
現在上電視有名了 校刊都被翻出來了
原來編校刊可以留名青史阿

我高職的時候也是編校刊的
是被老師叫同學騙我進去的
叫一個女同學當社長騙我進去 說社團沒人會解散
拜託我去湊人數

要我進去校刊社寫文章編校刊
現在想想
該不會那位老師也要讓我名留青史吧
看好我以後的前途嗎

還是我的前途早就有人安排好了呢...
以前還有老師說我這麼悲慘 以後怎麼辦阿
要是知道真相...
因為身世被自己相信的同學老師擺弄
一定會去自殺的
到時候上新聞就可以拿來用了
我那時候還聽不懂
為什麼老師千方百計一直找人騙我
甚至還有輔導室的老師打電話找我回去參加畢業生座談會 不回去還要找人騙我回去
騙我回去看老師 結果當天馬上開座談會
把來不及跑的我抓進去講話...
好像還有被錄影

當時我寫的題目是老師指定的
叫我採訪老師寫有關自殺的專題...
內容都是老師在講 我只是負責記錄
當時我很疑惑 文筆又不好 寫東西亂七八糟
為什麼會找我寫這種東西

現在想想
以前的事情真的好奇怪阿

阿 離題了.............................


寶寶真的好可愛
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當哥哥的事實
祝你妹也早日生個又白又胖的寶寶

版主回應
謝謝
不過寶寶沒有多才多藝啦
他還是一樣每天只有吃喝玩樂而已!!!
2014-04-09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