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11:18兔小月 :D

[ 日記 ˇ 圓圈 ]


[[ 今天日記第二個主角是龜龜 , 上面正是她那懶惰鬼寫的聖誕卡 ]]




拉拉拉 , 貳度上了這所學校 ,
第壹次上時 , 沒人想要管我的那張榜單 ,
而這次大家卻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
如果第壹次就聽我的 , 我何必再熬第貳次呢 ?!
我第貳次的努力是什麼意思 ?!



     ﹥﹥﹥  繞了一大圈 , 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





不管了 , 高中我要努力叁年 ,
大學要去拐帥哥 , 要超級大帥的那種 ,
為了我美好的大學生涯吧 !!










今天的蠢事蹟改天補打囉 !!
單字片語都沒背 , 整個又想睡覺 ..
so ..

 
 
 
 
﹥﹥   現在我在打昨天的續 請往下
 
 
  

  

 
 
 
今天那隻蠢龜早上七點半又準時到我家報到了 ,
呃 ˊˇˋ” 每天都會被他搞得作息 [ 很規律 ] 唷 !!
為的就是中午要去找她姐 =ˇ=”
她姐跟氧氣同校嘛 !! 害我樂的要死 ,
去男校已經夠詭異了 , 更何況是在她們上課時間過去 ,
中午陪龜龜等她姐下課啊 !! 結果一堆學長都跑出來看 ..
怎樣 , 是女生不行噢 :P 真的是吼 , 男校都想女生想瘋了 ,
氧氣的教是明明就在她姐樓上啊 !!
可是我不敢上去 - //// -” 沒理由的上去 ,
像極了變態 , 更何況氧氣的同學肯定看我們很很很不順眼 ,
沒辦法 , 哪有人會那樣送紙條的啊 god !!

話說 ,
我們還有去意思的謝謝那數資的學長教我們理化噢 !!
當然 , 也絕不能放過那沒良心的數資學長 ,
欺騙我們愛滋貓 , 可是可是 , 叫出來的學長不太像啊 !!
算了算了 , 反正以後也跟那沒什麼瓜葛的吧 !!








不過啊不過啊 !!
我不會放棄認試氧氣的 ,
這麼多我可愛的同學考上那裡 ,
肯定叫他們去認識他先 >ˇ<”



噢對 , 差點忘了那公車事件 ,
在公車上啊 , 因為按鈴要下車 ,
我和龜龜動作又很慢 ,
已經從椅子上站起來了噢 !!
大家也都讓出一條路給我們 ,
誰知道公車突然緊急煞車 ,
阿我有抓住東西沒有往前啊 ,
龜龜就直接從我旁邊要連撞下去 ,
還差點撞到我未來的學長勒 ,
龜龜還說 [ 我幹麻不當他的墊背 ?!
這樣到時候會在學校很紅耶 !! ]

總而言之 , 丟臉到爆 ,
也蠢到爆了 , 我還不想紅啊 !! -ˇ-”









戰利品 ---- > 兩件式有帽的背心 x 1
        內搭的藍色海軍風綁帶小可愛 x 1



心在淌血啊我 , 等著八月底領上課的伍佰元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