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04:35兔小月 :D

[ 日記 ˇ 英文 ]

[[ 上面是北極送給我的聖誕卡片的信封正面噢 !! ]]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
昨晚熬夜背那些單字 & 片語 ,
還有看那煩死人不償命的雜誌 ,
考試又上榜了 , 整個大感動 ,
雖然考得不高分啦 !!

高中是新的開始 , 我要努力 :)

垂奶 , 我真的好愛妳噢 !!
以前不懂妳的好 ,
以前國中英文單字也沒幾個 ,
高中光一課單字就不知道幾佰個了 ,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 悲哀 ]] 啊 !!





今天龜龜 & 其他人都去漫博沒來上課啊 !!
可是還有遇到烏賊耶 =ˇ=”
整個讓我笑翻 , 他還是很帥得啦 XD
不虧是翹班的 F4 也上那所學校啊 !!
好想叫他去幫我認識氧氣噢 !!
畢竟帥哥通常都會跟帥哥聚集在一起啊 !!
物以類聚嘛 ˙ˇ˙ 以下為他看到我的對話

他同學 : ㄟ , 你認識她噢 ?! 跟她打個招呼啊 !!
烏賊說 : 嘿妳早啊 !!
我說 : 不早了

此時已經下午了 , 好早啊 !!
況且上次早就遇到過啦 !!
這次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
上次看到還大叫勒你 , 我也沒變 ,
整個就很好認啊 .. ˊˇˋ”



話說 ,
大家好像都對我的名字感到很好奇 冏rz
每次黑板一寫上我的名字 ,
就開始有人對那個 [ 乙 ] 有意見 = =”
連上次老師都用乙還開玩笑呢 !!
不過我喜歡這名字 , 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 XD
而且撞名機率低 X)




回來時下大雨 , 我淋的全身溼答答 ,
變成落湯兔了啦 !! 毫無預警的一場大雨 ...









週六要和媽咪去血拼 , 好開心 ,
其實很想去五分埔大買特買的說 ,
畢竟暑假都沒有出去玩到嗄 !!
週四 & 週五要新生訓練 , 週五晚上還要補帶 ,
悠哉的日子沒剩幾天了 ...

求婚大作戰 & 東大特訓班很好看呢 !!
求婚大作戰我居然會看到感動到哭 >ˇ<”
很難得的說 , 一公升的眼淚我是先前每集必哭 ..
日劇很好看呢 !! 山下智久也很帥 - //// -”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