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12:24兔小月 :D

[ 日記 ˇ 公車 ]





[[ 由左起 , 我家女傭 , 我 , 我家的ㄤㄟ ]]





今天是個颱風天 ,
噢 !!
不對 ,
應該說是昨天 ..

今天也是個颱風天啦 !!
刮著颱風的下午 ,
因為 ,
我猜 , 地下道又淹水了 ,
所以 ,
我撘著那所謂得 [ 可愛 ] 得公車 ,
由於碰到 x 中的下課尖峰 ,
公車可說是人擠人勒 ,
沒辦法 , 我走路走太慢 ,
快到公車站牌時 ,
就發現 , 一台公車從我面前開過 ,
悲慘的命運 , 讓我搭上一台恐怖的公車 ,
人擠的跟什麼一樣 ,
我又擠不到裡面去 ,
只好站司機伯伯的旁邊啦 !!
真是的 , 它 x 的爛 x 中學長 ,
沒事一大堆擋在那裡 ..








      [ 討厭討厭 ]
 
 
我的高中生涯 , 可能就要跟公車度過了 ,
下週開始撘校車 , 六點四十一分耶 !!
God !! 無法想像要是沒搭上我會怎半 ?
開玩笑 , 之前上國三後 ,
每天都是睡到七點十分才起床 ,
反正巷口走出去就到學校了 , 天殺的 ,
現在要這麼早等車 , 吼優 !! 哀怨哀怨 ..



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要 [ 補帶 ]
開玩笑 , 五次就有五百元耶 !!
我就差這麼一次 ,
當然要來意思意思的補帶囉 !!





分班了 , 我是肆班 ,
還是 [ 肆年肆班 ] 似乎是咒我死嘛 !!
哪有人在四年級的啊 !! 冏rz




原來我們班那麼多人要走設計啊 !! [ 笑* ]
 ﹥﹥  北極 - 獅子 - 安豬 - 我 ˙ˇ˙
三年後 , 我們要在同所學校唷 !!
大家要一起努力呢 !! 以後同學會變成設計展好了啦 XD

安豬 , 我們說好啦 !!
國中的失敗不算什麼 ,
高中三年我們可是要努力 ,
三年後拿出好成績給大家看呢 !!


黑熊 , 阿哈哈 ,
你說你的第一志願是清大 ,
清大哪有設計係啊 !!
你騙我 ,
不過我們說好大學要在同一所啊 !!
我會盡力的 :))
心理醫生以後靠你啦 !!


北極 , 我以後是要靠你到大學耶 !!
so .. 高一雖然不同班啦 !!
不過不過 , 高二高三就同班啦 !!
我們要包占學校的前幾名呢 !!
大學也要唸同一所噢 !! 不僅要同所 ,
還要同科系 , 將來還要自創品牌 ,
我們說好的 , 許願樹上有這條願望 ..
不可以食言 , 絕對絕對 X)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