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44:55兔小月 :D

[ 日記 ˇ 拉拉 ]


[[ 阿哈哈 !! 上面的照片整個好不像我啊 !! 有打光耶 XD ]]

 
 
老妹一來報台 , 應該會昏倒 ,
月光這死自戀又花痴的三八兔 ,
居然敢放這種大照片 XD
阿哈哈哈 , 反正知道這裡也沒人啊 !!
除了那精明老妹之外啦 !!



 


拉拉拉 !!
今天的日記嘛 !! 其實 ..
沒什麼重點 =ˇ=”


龜龜前不久打電話跟我說啊 !!
志願卡的事 , 噢哈哈 !!
我爽翻了 , 老師根本沒講啊 !!
我哪會知道啊 ˊˇˋ” 算了算了 ,
反正上不上都沒關係的啦 !!





明天龜龜還願意陪我去 x 中 耶 !!
開心到炸了 , 有機會遇到氧氣了 ,
好開心好開心 ,
相信我的幸運指數是百分百呢 :))


上次能在市區遇到氧氣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











這個帳號 oh two 用中文念的話是 噢兔 ,
翻成化學式的話就是 O2 氧氣的意思啦 !!

大家說我犯花痴 [ 大笑* ]
純粹是他真的很帥嘛 !! 帥翻了 > ////// < ”
沒別的意思 ... 拉拉拉 ,,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
 
 
 
  
 
 
 

 
 
 
 
 
  


小嵐 2007-08-13 22:04:42

沒關係拉 老妹也是自戀出名的 XDDD
尤其是老妹的老妹 [昏]

原來是氧氣桑阿
他真的是把我們家兔兔迷的神魂顛倒
有機會一定要去偷看一下 [到新竹欸]

版主回應
哈哈 !!
能夠比月光還自戀的人應該少之又少了吧 !! 冏rz
老妹的老妹是怎樣的行為啊 ?!
有比月光還嚴重嗎 ?! =ˇ=

氧氣桑 , 這樣聽起來的fu好好笑噢 !!
唉呀呀 !! 連月光都很少見到氧氣了 ,
老妹來也不見得會見到的說 ,
老妹可別一來就把月光家的氧氣給拐走了嘿 ..
2007-08-14 18: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