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14:27玩童

Story - Midnight 5

Midnight 5
2006-03-09 09:50:53

在診所打針拿了藥出來,Jean還是相當虛弱,
Lynn又將她帶回家裡,買了點稀飯給她吃,餵她吃藥。
又抱她回床上。
Jean虛弱地說 “Lynn,當我的男友好不好?”
Lynn笑了笑 “當第二個唷?”
Jean虛弱地將身體撐坐起來,
“我和他的感情早就變淡了,不然昨晚就一起過夜了。”
其實Jean不是第一次提了,Lynn每次遇到這個問題就幽默不起來了。
Lynn “可是你們現在還算是情侶呀,這問題先不要說了吧。”
反而是Jean笑了起來 “也對,反正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
笑得真純真。
Lynn “說的真有把握,那我現在馬上走。”
Jean虛弱的神情突然閃爍出野獸一般的眼神 “你!”
接著又天真地笑了出來說 “我知道你不會走。”
Lynn奸笑 “對啦,我放不下妳,不過我可以聯絡妳的男友過來,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走了。”
Jean露出失望的神情 “你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嗎?”
Lynn吻了她臉頰 “白雪公主,該睡覺了。”
一邊說一邊扶著她的身體躺下,摸摸她的臉頰,順順她的頭髮,
Jean靈動的大眼睛明顯透出疲態 “你不要趁我睡著的時候走掉唷”
Lynn笑著又吻了她臉頰 “睡吧~別說話了 . . .”
也許是藥效的安眠作用開始發作,她閉上眼,很快沉睡了 . . .
Lynn坐在一旁的沙發,低頭欣賞沉睡的臉 . . . 看著看著,也睡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叮鈴鈴鈴!!~~Jean家裡的電話響了,好大聲。
兩人都被吵醒,電話剛好在Jean的床頭,她伸手過去接聽:
“嗯?是你呀。” Jean懶懶地說 . . .“嗯,對呀,我有點不舒服。”
“不用了啦,你不用過來,我要睡覺。”Jean開始不耐煩 . . .
“沒關係,我沒事啦,我會吃藥照顧自己,你不用過來了 . . . 你 . . .”
Jean說了一半,對方掛線 . . .
Lynn知道狀況 “他是不是要過來?”
Jean一臉無奈表情 “對呀,那顆石頭。”
Lynn “那,我先走了。”
Jean點點頭,伸出雙手撒嬌 “再抱我一下。”
Lynn走過去摟住她 “妳好好休息,等病好了我們再出去玩。”
Jean乖巧地點點頭,在他臉上吻了一下。

Lynn回到家之後,洗了澡出來,
鈴鈴鈴~~手機響了,
是Robin打來的,
Robin “嘿~跟白雪公主玩的開心嗎?”
Lynn “呵呵,還不賴唷!”
Robin “真有你的!我看得出來你們的關係。”
Lynn “哈哈,還是你這個老朋友了解我。”
Robin正經了起來 “其實兩個都有意思還在ㄍ一ㄥ什麼?”
Lynn “不知道耶,維持這樣好像比較好。更何況她有男友了。”
Robin “男友的問題對你來說不是問題吧。”
Lynn笑了起來 “呵呵,好啦,全讓你說中了。”
Robin “不過她蠻嗆的,怕你們在一起久了也會受不了。”
Lynn “ㄎㄠ\,你在講哪件事?”
Robin “嘿嘿~被你聽出來了。”

Lynn “晚上你們有節目嗎?”
Robin “有呀,要找你出來打球。”
Lynn “呵!那到K2那間。等會兒見。”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4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