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10:55玩童

Story - Midnight 4


Jean小聲地說 “抱我到床上好不好”手環起Lynn的脖子。
Lynn “好呀,但是你先把衣服穿起來好嗎”
Jean “不用了啦。快點,我好冷~”
Lynn深呼吸,伸手要抱她,Jean嬌喊了一聲,
Lynn縮手 “怎麼了?”
Jean “沒事,你的手好冰。”
Jean 那一聲甜美的嬌喊搔得Lynn的心癢癢的,努力克制獸性。
Lynn “走,抱妳到床上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an的房間,飄著淡淡的芳香,
Lynn將美麗的身體放在床上,低頭說“妳睡吧,我先走囉。”
Jean雙手環住他的脖子 “不要!”櫻桃小唇又貼了上去 . . .
Lynn被她抱的失了重心,趴到她身上去。
Lynn趕緊要起身 “阿!有沒有壓痛妳?”
Jean雙手又環住,Lynn起不來,只能壓在她身上。
Jean又一聲嬌喊,雙手環過去搓揉Lynn的背,微微地扭動身體,
輕聲說“把我吃掉。”
Lynn盡量維持理智 “Jean我們還是不要 . . . ”
Jean封住他的唇,又熱吻了起來,雙手用力摟著。
Lynn緊緊貼著她的嫚妙身軀,
最後一分理智說“Jean,妳有男朋友的。”
Jean搖搖頭伸出大腿勾在Lynn的腿上,兩人身體貼的更緊了。
Lynn用力將身體撐了起來,準備轉身要走,
Jean不等他站起來又將他拉回來,
狂熱地吻了起來 . . .
Lynn被Jean的吻迷惑了,摟著她一直吻,一直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像是一個世紀的長的吻,Lynn突然感覺到Jean的身體在發抖,
Lynn “嘿~寶貝,妳在發抖。”
Jean說 “我 . . . 覺得愈來愈冷 . . . ”
Lynn起身將棉被拉過來,把兩個身體蓋上,
緊緊摟著Jean . . .

朦朧中Lynn意識到自己睡著了,發現Jean的身體還在發抖,
一張臉相當紅還發燙。
Lynn “哎呀,一定是發燒了。”
看看窗外天色,已經黃昏了。
輕柔地搖搖Jean“嘿~妳在發燒哩。”
Jean一臉痛苦地醒了過來 “嗯 . . . 好像是 . . . 好難過唷。”
Lynn “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Jean “可是 . . . 我起不來 . . . 沒力氣了。”
Lynn “妳等等,我去找妳的衣櫥拿衣服給妳。”
Lynn在衣櫃裡隨便抓了幾件衣物放在Jean旁邊,
“Jean,妳穿,我先去一下浴室。”

Lynn又從浴室走出來 “疑?妳還沒穿呀?”
Jean吃力地說 “我沒力氣,你幫我。”
Lynn將她的身體撐起來,美麗的身體又在眼前,
他一件件幫她穿上,抱著她走到樓下叫車。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3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