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09:36玩童

Story - Midnight 3


車子已經轉到敦化路上,Lynn對Jean說 “妳猜我現在到哪兒了?”
Jean停了一會兒 “路口。”
Lynn “Bingo!還不出來迎接我?”
司機說“停這裡可以嗎?”
Lynn “好,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an住在一棟老公寓2F,樓下大門的鎖早就壞了,
手機那頭的Jean雀躍了起來 “我聽到你的腳步聲了。”
Lynn “是嗎?可是我還沒上樓梯耶!”
Jean “真的嗎?”
Lynn “對呀,我還在一樓,鞋帶鬆了,我蹲下來綁”
其實這時Lynn早已站在門口,
又過了一會兒,Jean又喊著 “怎麼綁那麼久!”
Lynn “哈哈!鬧妳的啦,我早就在妳門口了!”
Jean馬上打開門,跳到Lynn身上狂吻 . . .

Jean的吻常常令Lynn窒息,但每次心裡總有莫名的抗拒,
“恩 . . .嘿 . . . 寶貝”慢慢地將她放下,Jean還在熱吻著 . . .
Lynn是喜歡她,平時做點小動作調戲她,是在逗她,也知道她喜歡這樣玩,
就像很享受被她撒嬌的感覺般,兩人配合的很好。
只是要再進一步接觸,總是有點 . . .
但是,Jean更加喜歡他猶豫不定的模樣,總是惹的她熱情如火。

被Jean佔據地唇含糊說著 “妳 . . .妳的早餐”. . .
Jean這時才不甘願地停止,兩人不停地喘息。
平撫了情緒,Lynn半哄著她“快吃,涼了就不好吃了。”
Jean貼著他的身體撒嬌 “你餵我。”
Lynn “好,那妳吃飽就要乖乖上床睡覺囉!”
Jean嘟起嘴巴老大不甘願地點點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ynn仔細地一口一口餵她,
Jean吃到一半說 “好辣唷!”
Lynn說 “是唷,辣椒加太多了,喝水沖淡一下。”
Jean “我不吃了,吃太飽睡覺不舒服。”
Lynn “好吧,那上床睡覺去。”
Jean “好,我去浴室一下。”
Lynn “恩。”
Jean走進浴室,待了好久,聽見水聲,
Lynn喃喃地說 “呵~~這寶貝睡前還要再洗一次澡?!”
過沒多久裡面大喊 “阿!!”
Lynn焦急地敲門,Jean又尖叫了一聲!
他急忙地開門衝了進去 “Jean!!”
Jean一絲不掛地抱住他 “剛剛有蟑螂!”
Lynn “阿?!蟑螂!!沒看到呀!”
Jean “剛剛有,還飛起來!”
Lynn抬高頭盡量不去注意她的身體,溫柔地安慰
 “好了不怕不怕,現在牠不見了。”
第一次看見Jean赤裸的身體,豐滿又玲瓏有緻,突然不知所措。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2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