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08:23玩童

Story - Midnight 2


Lynn哈哈大笑,隨即又說“可惜今晚有男友陪她睡。”
話剛說完Jean和她男友手牽手也走出來,
Jean “在聊什麼呀?”
Lynn “我們在說妳身材很好!”
Jean轉過頭問她男友 “嘿~他們說你女朋友身材很好。”
她男友笑得靦腆。

Lynn “怎麼你們也要走啦?”
Jean “對呀,好朋友都要走了,我們還留在那裡幹麻~”
Lynn “哈哈!別這樣嘛,改天補償妳呀!”
Jean露出鬼靈精的表情 “你說的唷!”
Lynn伸出小指 “打勾勾!”然後又對她眨眨眼。
Jean “那我們先走了,have fun!”
Jean故意讓男友走在前面,
趁機用小指勾住Lynn的小指,在他耳邊低聲說 “你是我的 . . .”
Lynn又露出邪惡的笑容 “Really? . . . may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晨五點,
Lynn,Robin和Kay光顧24小時的清粥小菜,
Lynn手機響起,伸手到褲子後口袋摸索 :誰呢?
“是她阿 ”手按接通 “. . . 哈囉,還沒睡?”
Jean開始撒嬌 “你沒陪我過耶誕節,我怎麼睡的著。”
Lynn “呵呵,原來妳真的想玩3P阿?不然找一天玩玩呀!”
Jean “喂!跟你說正經的好不好 . . . ”
Lynn收斂語氣 “怎麼了?怎麼這個時候打給我?”
Jean知道他的意思 “我後來說想早點回家,他就先送我回來了。”
Lynn又頑皮了起來 “真是浪費春宵。”
Jean靜了一下,才慢慢說 “你現在在幹麻?”
Lynn “吃宵夜,要不要吃呀?”
Jean “吃完宵夜呢?”
Lynn “回去睡覺囉!”
Jean又靜了一下,柔聲地說 “要不要 . . . 來找我?”
Lynn笑了 “白雪公主的邀請,我當然非常樂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ynn站在Robin的車旁,Robin和Kay坐進車內扣上安全帶,
Lynn “開車小心呀。”
Robin笑著點了點頭,隨即上路。

Lynn招了計程車,坐上去“司機先生,麻煩忠孝和敦化路口。”
冬天的大清早,帶著宵夜 . . . 不,早餐,去找白雪公主。
Lynn望向窗外,想著想著,搖搖頭笑著。
這時手機又響了,是Jean . . .
Lynn “嗨~等不及囉?”
Jean又撒嬌 “好餓好餓”
Lynn柔聲安撫 “好好,再幾分鐘就到了”
Jean “幾分鐘,那不要收線,一直到我見到你為止。”
Lynn “這麼想我呀?”
Jean “想,想你手上的早餐。”
Lynn “這麼無情唷,我等一下會欺負妳唷。”
這時餘光發現司機偷瞄後試鏡看過來 . . .
Lynn心裡覺得有趣,提高聲調說
“寶貝,等一下我很激烈的!我知道妳喜歡。”
一邊說著一邊用餘光留意司機怪異的眼神,
Lynn心裡在大笑,耳朵聽到Jean嬌聲抗議,有趣極了。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1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