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17:33玩童

Story - Midnight 6

Midnight 6
2006-03-09 09:51:29

晚上10點多,正在打球的Lynn感覺頭有點昏,
隨口念著 “今天這間的空調好像很悶。”
Robin和Kay互看,Kay問 “我們不覺得耶。你是不是睏了?”
Lynn “還好,白天睡很多了。”
Robin和Kay又互看笑了起來,
Robin “我知道了,是你和白雪公主在一起太拼了,
等一下陪你去進補一下。”
Lynn笑著瞪了他一眼,鈴鈴鈴~~~手機響起。
Lynn “是她 . . . 微~寶貝。”
Jean “你在哪裡?好吵唷。”聲音精神多了。
Lynn “在跟朋友打球,妳好點了嗎”
Jean “嗯嗯,好多了,我男友來的時候帶了很多東西給我吃,
吃完精神好很多。”
Lynn故意笑她 “喔!原來妳是餓了不是發燒呀~”
Jean嬌聲笑 “你討厭啦! . . . 你要打多久呀?”
Lynn “不知道耶,愛打多久就打多久。”
Jean “我要你帶宵夜來找我。”
Lynn “吃宵夜會胖唷!”
Jena嬌聲地說 “不會,有你在不會胖。”
Lynn又正經了起來 “寶貝我覺得 . . . ”
他向Robin他們揮手示意走到安靜的地方繼續說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常見面好了。”
Jean “我知道你的意思,其實剛剛我跟他明說了。”
Lynn “阿?什麼意思?”
Jean “其實我們早已經和分手沒兩樣了。”
Lynn靜靜地聽
Jean “我們彼此早就已經失去以前的熱情,這關係早就沒有火花了,只是我們
都懶得明講而已。現在他的事情我沒過問,我的事情他也不會在意,我
們現在就是這樣,有沒有都一樣。”
Jean繼續說 “所以剛才,我們已經和平分手了。”
Lynn不知怎麼反應 “嗯。”
Jean靜了一下“你 . . . ”
Lynn “我 . . . 我在聽呀。”
Jean “我知道你對我有感覺。”
Lynn “嗯 . . . ”
Jean突然提高聲音 “那你在躲什麼呢?”
Lynn “我 . . . ”
Jean “算了,現在說不方便,你打完球來找我吧。”
Lynn “嗯~好!到時call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晨12點多,Lynn從球館出來,到附近夜市買了宵夜,
騎上他的中古改裝車,前往Jean的住所。
“歐~今天晚上好像特別冷。”Lynn趁紅燈的時候將夾克拉鍊拉到脖子。

叮咚~~叮咚,Lynn按了兩三次,Jean才出來開門,臉上表情有點憂鬱 . . .
Lynn擔心地問 “怎麼了?還是很不舒服?”
Jean將宵夜放在餐桌上,輕聲回答“還不是因為你。”
Lynn站在她身後幫她按摩頸項,一臉問號 “嗯?因為我?”
Jean突然轉過身抱住Lynn “你到底要ㄍ一ㄥ到什麼時候嘛!”
Lynn “妳 . . . ”
Jean “我愛你 . . .”說完將臉埋在Lynn的胸膛裡,
Lynn抱住Jean,沒有說話,就這樣抱了一會兒。
Lynn開口了 “我們先吃宵夜吧,妳睡前還有一包藥要吃唷。”
Jean點點頭,還是一臉憂鬱的樣子。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5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