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19:42玩童

Story - Midnight 7


吃完宵夜,Lynn覺得自己的頭愈來愈重,甩了甩頭,眨眨眼,
Jean睜大水靈的眼睛問 “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看耶。”
Lynn “是嗎,可能最近都熬夜的關係吧。這兩個禮拜工作量大,
我有時會加班熬到天亮。”
Jean心疼了起來 “那你今天早點睡吧,睡我這裡就好。”
Lynn忍著頭暈微笑回答 “嗯,好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ynn躺到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睡得相當沉 . . .
Jean應Lynn的囑咐吃藥,
然後輕手輕腳地走到房間,爬進棉被裡,在Lynn身邊側躺著,
看著他熟睡的模樣,胸口規律的呼吸,
忍不住伸手輕碰他放在胸前的手,
Lynn指頭微微動了動,沒有反應。
Jean輕聲地說 “你到底在猶豫什麼 . . . ”
說著說著眼睛濕潤了起來,
她揉了一下眼睛,輕輕地翻身睡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朦朧中,Lynn痛苦地醒過來,一直發抖,
Jean也被吵醒了 “阿!你怎麼了。”
Lynn嘴唇抖著說 “我 . . .我好像也發燒了。”
Jean “阿!那我們去看醫生。”
Lynn “可是 . . . 我四肢 . . . 無力 . . . 走不動。”
Jean緊張了起來 “怎麼辦?!”
Lynn一直發抖 “好 . . . 冷 . . . 冷”
Jean “我去樓下西藥房買退燒藥先頂著好了。”
說著從衣櫃多搬了一條棉被給Lynn蓋上,
然後拿了鑰匙錢包出門去。

沒多久,Jean回來了,倒了溫開水給Lynn吃藥。
爬上床給他按摩熱敷,按了很久 . . . Lynn還在抖,
Jean又去倒了熱開水給Lynn喝下,然後又爬上床,
把兩條棉被都蓋上,抱著Lynn給他取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亮了,Lynn朦朧醒來,感覺身體舒服了很多,
看著身邊的Jean,靠著自己的身體,睡得很熟 . . .
Lynn感覺軀體有點麻,欠了欠身體 . . .
Jean醒過來,柔柔地聲音說 “你醒囉,有沒有好一點?”
Lynn又吻了她一下 “嗯~~有,有妳照顧,當然要好一點囉。”
Jean將手放在他胸膛上 “昨晚我還真擔心你會愈來愈嚴重,我又扛不動你。”
Lynn “嗯,我知道。”伸手摟著她 “昨天晚上辛苦妳了。”
Jean將臉埋在他的胸膛裡 “不辛苦,一點都不辛苦。”
說著抬頭封住Lynn的唇,輕柔地吻了起來。

剛睡醒的女人相當的嫵媚動人,加上Jean的柔情,Lynn抗拒不了,
唇也開始回應;Jean貼在Lynn的胸膛上,吻到他的脖子,胸口,
一邊吻一邊說 “我要當你的女人,不要猶豫了,讓我當你的女人。”
Lynn感受她柔軟身體的重量,終於融化了 . . .
翻身靠在Jean的身體上,四唇纏綿,舌頭纏繞著,深深地吻。
這是第一次感受到Lynn如此深情的熱吻,Jean被吻的全身酥麻了起來,
濃濃的愛意,瀰漫整個房間 . . .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6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