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21:10玩童

Story - Midnight 8


激情過後,兩人相擁而睡,
Jean睡了一陣子醒來,眼前看見大大的手,握著自己的手,
背後有規律的呼吸 . . .

她輕輕地轉過身看著Lynn的睡容,
看著他赤裸的上半身,棉被只蓋在腰際,
便伸手將棉被拉高,在他額頭上輕輕一吻 . . .
Lynn身體動了一下,意識到Jean的動作,
伸手將她的頭靠向自己,又馬上呼呼睡去 . . .

Jean揚起幸福地嘴角,靠著Lynn溫暖的身體,
想起先前的激情,笑得更幸福了 . . .
輕輕的將摟著自己的大手掌拿開,撐起身體,靠著他肩膀,
小聲地對Lynn說“當你的女人真的很幸福 . . . ”
Lynn眉毛微微動了一下,依舊呼呼大睡,
Jean笑著,拿了散在床上的衣物,
想起身到浴室去盥洗,突然腰際一股力道,被摟了回去,
Jean “阿~~ ”
Lynn “呵呵~~ 想去哪裡?”
Jean被Lynn摟在懷裡,不能動彈,喊著 “討厭啦,你裝睡!”
Lynn “不這樣怎麼聽得到妳的讚美呢?”
Jean害羞了起來。
Lynn “耶?臉紅?認識妳那麼久第一次看你臉紅。”
Jean “哪有?”
Lynn “對齁,剛剛我們在興奮的時候妳也臉紅了。”
Jean “阿! 討厭!”
Lynn反身又靠在Jean身上 “拿著衣服想去哪裡?”
Jean “身上都是你的味道,要去洗掉。”
Lynn低頭在她身上到處聞 “嗯?有嗎?”惹的Jean又癢又叫,
然後又開始吻她的脖子,含糊地說“你不是喜歡我的味道?”
Jean笑著半掙扎說 “你最討厭了~~”
Lynn不理會一直吻她的臉頰和脖子,又含糊地說 
“妳也常這樣吻我不是嗎?每次都跳到我身上狂吻,現在我要一一討回來。”
說完又吻到她的鎖骨去 . . .
Jean掙扎,心裡卻開心得很
 “噢~~你討厭啦,這樣下去我們又沒完沒了了啦。”
Lynn假裝聽不懂 “什麼沒完沒了?”
Jean “齁!你 . . . ”
Lynn馬上封住她的唇,又深深地吻了起來 . . .
吻了好一會兒,Jean輕輕推開Lynn說 “人家想上廁所 . . . ”
Lynn這才笑了起來,抱著Jean往浴室走進去 . . .

下午三點多,兩人洗了澡出來,
Lynn摸摸肚子 “好餓唷~”
Jean溫柔地說 “我煮粥給你吃。”
Lynn睜大眼驚訝地說 “唷?妳也會煮東西?”
Jean嬌聲抗議 “人家畢竟是女孩子耶!”
說完馬上穿上圍裙,開始煮水 . . .
Lynn哈哈笑,走過去從她身後摟著 “我知道啦妳會啦,妳是我的女人呀!”
Jean笑了起來,笑得很甜。
輕輕推了他一下 “你出去啦,我煮完端出去給你。”
Lynn “不用我幫忙?”
Jean “不用,我要自己做給你吃。”
Lynn吻了她一下,走到餐桌看雜誌 . . .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7

下一篇:Story - Midnight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