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22:35玩童

Story - Midnight 9

Jean其實是第一次煮東西,有點手忙腳亂,
Lynn看了一會兒雜誌,聽到廚房不時發出砰吭聲響,
就偷偷地在外面觀察 . . .

吭! 砰~!鍋子打翻了,Jean差點被熱水燙到,
流理台上堆了很多食物,亂七八糟的,
Lynn在門口觀望想進去幫忙又有顧慮 . . .
逗逗逗~~~Jean切起菜來,切的好慢 . . .
Jean “嘶~阿!好痛~”不小心切到手。
Jean吸允著手指上的傷口,又看到一旁已經煮沸的鍋子就要溢出來,
連忙去關爐火,動作太大又不小心把流理台上的佐料罐撞翻,
撒的到處都是 . . .

Lynn在門口有點擔心,一直克制自己不要進去,
卻漸漸被這個畫面吸引了 . . .
這麼一個驕貴任性的女子,擁有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外表,
白皙的肌膚,脫俗的容貌,矯好的身材,
現在站在眼前,那麼認真地煮東西給自己吃,
不管多麼困難,不管柔嫩的玉手被菜刀劃破了幾次,
還是堅持要獨立完成 . . .
Lynn看了看,搖搖頭,笑著走到餐桌,
傳簡訊給好友Robin〔嘿!告訴你,我準備討老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了很久,終於,Jean端了一大鍋東西出來,
Lynn正強忍著飢餓翻雜誌,抬頭看見有點狼狽的Jean,
滿臉笑容地說 “哇!好香唷。”
Jean將鍋子放在桌上,撥了撥紛亂的長髮 
“冰箱裡有什麼就煮什麼,除了粥我還放了一些菜在裡面!”
Lynn迫不及待舀了一口來吃 “阿!”燙到了。
Jean心疼地說 “吃慢一點嘛,很燙的~”
Lynn強忍著燙又吃了一口說 “但是很好吃!讚唷!”
Jean有點不敢相信,也嚐了一口,瞪大眼睛 “對耶!蠻好吃的!”
Lynn摸摸她的臉蛋笑了笑 “妳剛剛沒有先嚐過嗎?”
Jean “沒有,我想快點煮好,你一定很餓了。”
Lynn “反正我的女人煮的東西一定好吃唷!”
Jean開心地說 “那我們來吃吧!”說著拿起碗 . . .
Lynn看到她的手指有傷口,伸手輕輕抓住受傷的指頭吻了一下,
Jean “沒關係,不要緊的。快吃吧,你一定餓壞了。”
Lynn靜靜地望著Jean,
Jean “嗯?你怎麼了?”
Lynn伸手將Jean抱個滿懷 “嫁給我好不好?”
Jean驚訝 “阿?什麼?”
Lynn突然跪了下來,深情地說 “寶貝,我們結婚吧!”
Jean驚喜地不知怎麼反應 “你 . . .”
Lynn “我已經知道我要什麼了,我之前猶豫不決是因為不確定我們的結合會是什麼樣子,現在我知道了,我確定,我要妳,我要妳幸福一輩子。”
Jean高興地濕了眼框 “Lynn . . . ”
Lynn “親愛的Jean,妳願意嫁給我嗎?”
Jean羞澀地點點頭 “嗯 . . . 我願意。”濕潤的雙眼留下喜悅的淚水,
Lynn站起來抱住她,瘋狂親吻她的臉頰,吻乾她的淚 . . .
這時Lynn手機簡訊鈴聲響起,
是Robin〔阿! 那恭喜你呀,白馬王子!〕



                       。。。END。。。


上一篇:Story - Midnight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