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57:14玩童

Story - Office 10


“恩 . . . 好刺眼. . .”陽光射進來,把我叫醒,
我看看窗戶的光線,剛好射到眼睛。
我喃喃地說“恩 . . .忘記拉窗簾 . . . 好刺眼 . . . ”
然後正準備要起身去拉窗簾,發現左手不能動 . . .
轉過頭才發現,齁!被她壓著沒知覺了。
她也被我動作吵醒“恩?你醒囉 . . .”
親親她的臉頰“恩 . . .醒了。但是我的左手醒不過來了。”
她沒聽懂,一下子才反應過來,笑著趴到我身上來封住我的嘴唇,
再調皮地說“那我要讓你全身都醒不過來。”
我嘴角一揚“那也要看看妳有沒有這個能耐。”
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偷襲她。她掙扎了一下,我趁機翻身將她壓在下面。
“看吧,我單手就可以制服妳~”
鬧著鬧著,兩人又纏綿了起來 . . .

纏綿過後,我們又小睡了片刻,
然後兩小無猜一樣跑去洗澡,
我幫她洗頭,她幫我搓背,還一邊有說有笑;
她突然說“等一下可不可載我回去一趟?”一邊幫我搓背一邊問著,
我說“要回去拿東西阿?”
她說“恩 . . . 趁他在公司的時候去拿 . . . 比較方便 . . . ”
我點點頭“恩!好呀。我跟朋友借車。”
雖然背對著她,我知道她現在很開心 . . . 因為 . . .
“阿~~妳搓小力一點,會痛 . . .”我喊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她住處的途中,我去鎖店將家裡鑰匙多打了一份給她,
當她拿到鑰匙的那一刻,就彷彿套上訂情戒指一般 . . .
滿臉幸福洋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呼~~!”好喘,她住在一棟老公寓的四樓,沒 有 電 梯!
她一邊整理,我一邊搬東西下去 . . .
我站在門口喊“呼呼~~~ 沒有了吧?!”
她說“差不多了啦,大概再兩袋。”
我大喊“天呀,妳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呀!”
她說“我想一次徹底整理完帶走,以後就不再回來了 . . .
對了,剛剛那些有一半是垃圾要丟掉的啦!”
我睜大眼睛喊“阿!”

回程的路上,我一路開著,紅燈的時候她拿了瓶果汁給我喝,
用最溫柔的嗓音說“辛苦你了,謝謝。”
我笑了笑“等一下請我吃好料的!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咧”
她說“對齁,我們都還沒吃東西,難怪肚子那麼餓。”
她靜了一會兒又說“剛剛我在整理的時候,看到他留下一封信。”
我問“信裡面寫些什麼 . . .”
她又靜了一會兒才慢慢說:“他 . . . 他說謝謝我曾經和他在一起,還有,
             他說 . . . 祝福我們兩個。“
我聽到相當驚訝“他 . . . 他知道我們 . . .”
她靜靜地,看著窗外,沒有再說什麼 . . .
我也不知要說什麼,表面上專心開車,內心相當複雜 . . .
一路上非常安靜,靜靜地開到住處,又靜靜地將東西卸下搬到室內,
“想吃什麼呢?恩?”我先開口了,
她說“一時想不出來耶,雖然很餓 . . . ”
我慢慢地走到她身邊,從背後抱緊她,親吻她的頭髮,
緩緩地說“我們到東區去吃頓好的,然後我陪妳逛街,散散心。好嗎?”
她轉過身靠在我胸膛,柔順地說“好 . . .”然後把我摟得緊緊的 . . .


上一篇:Story - Office 9

下一篇:Story - Office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