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58:04玩童

Story - Office 11


走在東區的路上,肚子剛填入美食,相當充實,
但是心裡好像少了什麼,感覺怪怪的 . . .
我們逛過一家一家店,像掃描一樣,走進去又走出來,
到底走過哪些店,好像也沒有印象 . . .
我突然靈光一閃“我們送禮物給他吧。”
她滿臉問號“禮物?”
我說“既然他早已經知道我們的事,卻不說破,不宣揚,最後還
   祝福我們,我想,我們也應該要有點表示吧。”
她慢慢笑開了,點點頭“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買了一套PARXER筆,亮銀色筆頭襯上閃耀黑色光澤的筆身,
大方的色調散發俐落精確的專業氣質,相當適合他,
藉此也祝福他事業蒸蒸日上。
隨即轉到他的住處,將禮物放下之後,算是了結一樁心事。

此時天色近黃昏,我們在車內,氣氛輕鬆了不少,
我說“這車跟朋友借到明天,現在開到上山去看夜景好嗎?”
她一臉興奮地說“好呀!”
於是將車掉頭,往陽明山上開去,
一路上聽音樂,兩人有說有笑,像剛考完試的學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冬天的山上,好冷~~~~~但是有心愛的人陪伴,相當溫暖,
我們將車停在半山腰的一個點,俯看下去,夜景相當迷人。
我穿著大衣從背後將她緊緊包裹著,
柔美的長髮隨風飄,散發出她獨特的香氣 . . .
“以後我們不用再躲在公司樓下親熱了。”我低頭在她耳邊輕聲說著,
她轉過頭來親吻我的臉頰,身體挨著更緊了。
這時我拿出一條鑽石項鍊,帶在她脖子上,柔聲說“妳是我的人了唷!”
她呆了一下轉過身望著我,問“這是 . . . ”
我說:“這是我們交往了一個月就買了 . . .
    還記得嗎,那時候我們已經開始在公司樓下 . . . ”
她泛紅了臉,點點頭。
我接著說“那時我就已經準備好了,等時機成熟,等我們可以名正言順在
     一起之後,就要送給妳。“
她美麗的雙眼已經開始濕潤 . . .
我繼續說“現在,我在此請天上的明月和繁星見證我們的愛情,
     希望可以像這個鑽石一樣,永恆閃耀。”
她緊緊抱住我,激動地顫抖著,久久說不出話來。
我慢慢地將她的臉托高,顫抖地淚水,一滴滴被我吻乾,
再封住她顫抖的雙唇,深深地吻著 . . .
我又柔聲地說:“所以我之前才說,真正的愛,要用做的,不是用說的。”
“恩~~”她被我封住的雙唇,含糊地應著,
全身細胞都沉浸在我的深情當中 . . . 陶醉 . . .
我又說“所以 . . . 我們到車上去做吧!”
”恩?”她突然清醒,用力打了我一拳!“齁~你這隻野獸!”
我哈哈大笑把她抱起來放進車內,開始狂吻,
不論她怎麼掙扎抗拒,終究還是臣服在我的濃烈激情裡 . . . 融化 . . .



                      。。。END。。。


上一篇:Story - Office 10